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产业云BOSS和大数据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利用当代最先进的IT技术推动企业和政府部门在管理和商业模式上的创新发展,为其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包括运营支撑、大数据、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等。

    公司成立于1993年,于2010年1月20日在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047),注册资本为35795.5482万元,是首批国家级高级技术企业,至今已连续八年荣获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拥有国家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一级资质、软件服务业企业AAA登记、国家软件业务收入百强企业,是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深圳,拥有深圳、合肥、北京、广州共4个研发基地,上海、成都、西安共3个研发中心,此外,在全国大部分省会城市设立技术支持中心。天源迪科旗下有7家全资子公司、5家控股子公司和3家参股公司,在全国26个省市设有分支机构,在俄罗斯、阿联酋、柬埔寨等国设有客户服务点。

    未来,公司将充分利用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应用发展的契机,将内生式发展和外延式扩张并重,以信息技术创新为己任,依托先进的IT理念和技术,用科技创造梦想,助力传统产业互联化。秉承着“诚信、专业、协作、创新”的精神,凭借一流的技术和人才,将天源迪科发展成为中国顶尖的、受人尊敬的软件企业。



电话:0755-26745545

邮箱:hrd-xz@tyd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