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中建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中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简章

中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建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最具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的专业公司。公司驻地南京,员工6696人,下设7个全资/控股子公司,21个分公司,境外注册机构6家,在雄安新区、南京江北新区等全国各大城市及机构设立子企业。

公司集投资、设计、建设、制造和运营为一体,实现全产业价值链发展。石化工程、机电安装两大核心主业,对标世界一流水准、全球最高水平。“中建装备制造”“中建电子”“中建轨道交通电气化”三张名片,是中建集团在装备制造、智慧领域、基础设施等产业链发展的重要专业支撑力量。

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截止目前获42项鲁班奖、28项国家优质工程奖、5项詹天佑奖,4项全国钢结构金奖、260多项省部级以上优质奖、17项中国安装之星、26项国家级优秀项目管理成果,并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33项。

一、招聘单位:中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南方分公司

二、招聘专业:

专业

岗位

专业划分

需求

人数

工作地点

技术管理类

给水排水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安全工程、工程造价、材料科学与工程等专业

50人

项目部

职能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

10人

区域公司驻地

法律、法学

三、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科韵路16号信息港大厦A栋13楼

联系电话:020-85555136-8698   联系人:罗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