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江苏奥赛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奥赛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秉承“研究为源,健康为本”的企业理念,视创新为企业发展之源,坚持产品、质量、管理和营销专业化、一体化的经营战略,现已发展成为集医药研发、生产、市场推广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国内抗消化道溃疡药物质子泵抑制剂龙头企业,也是全国抗肿瘤药物注射剂型品种较多的企业,和国内极具特色的无菌冻干粉针剂生产企业。
2012年公司成立研究院,下设化学药物所、靶向制剂所、生物医药所和手性药物所,在美国加利福利亚建立奥赛康(美国)生物医药研究所。目前主要致力于抗消化道溃疡、抗肿瘤、糖尿病、深度感染等四大领域的药物研发。现为江苏省抗消化道溃疡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靶向药物抗肿瘤工程中心,并建立国家级博士后研究流动站。
公司已连续多年荣膺“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和“中国创新力医药企业”荣誉称号。
2015年奥赛康荣获“南京市市长质量奖”
2016年奥赛康荣获“江苏省质量奖”、“中国专利金奖”
2017年荣获“全球卓越绩效奖” 

2018年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科学园科建路699号(地铁一号线至“天印大道”站直达)

研究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科学园科宁路766号(地铁一号线至“天印大道”站直达)

公司网址:http://www.ask-pharm.com

招聘邮箱:jsaskrd@ask-pharm.com

联系人:潘女士  袁先生

联系电话:025-8509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