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民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民发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集团简介

   民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民发集团)成立于2000年,公司员工2500余名。拥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发展至今已成为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工程建设、物业服务、商业运营、酒店管理、商混生产等于一体的房地产业集团,累计开发中高档项目20多个,总规模逾2000万平方米。其中与世纪金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开发超大型城市综合体900万方东津世纪城项目及600万方荆州金源世纪城项目,业主家庭超过5万户。

Ø  地产开发:从襄阳第一代电梯房社区到第一代江景社区,从襄阳第一代洋房社区到襄阳第一代城市综合体,从襄阳中央大城到襄阳第一个百万方醇熟大盘,再到900万方新区超大型综合体……民发集团不断超越自我,引领襄阳地产开发。

Ø  建筑工程:民发现代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建设、装修装饰、地基与基础处理、钢结构工程、土石方工程等为一体的建筑工程企业,具有较强综合经营能力,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Ø  酒店管理:按照国际五星级标准兴建,集商务、会议、餐饮、客房、康乐于一体的现代化豪华型商务酒店——民发世际大酒店,是襄阳市区最高端酒店。

Ø  物业服务民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于2002年4月在襄阳成立,是目前襄阳本土具有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公司,襄阳物业管理企业五十强、襄阳物业管理企业协会会长单位,是民发集团旗下最早设立的全资子公司。

Ø  商业管理:襄阳市汇誉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商业现代化,以商业地产增值服务、零售管理及品牌运作为发展方向的商业管理顾问公司。

Ø  商混服务:襄阳市民发混凝土有限公司是一家涉及混凝土、预制构件生产、销售等领域的大型专业化公司,目前拥有四座国内顶级的混凝土生产线,可为各类建筑工程提供C10—C60以及各类强度等级,0—240毫米塌落度的优质预拌混凝土。

    民发集团,建筑城市梦想,紧跟城市发展步伐,不断提升项目品质,为所有民发业主酿造更好生活。宜居小区、便捷商业、休闲中心、现代办公、酒店商务、物业服务、五星酒店……民发集团的产品线,全程服务着现代城市的生活线

在董事长林佺祥先生带领下,民发品牌历经17年蜕变,不断攀登,品质筑城,不断创造一个又一个民发精品,2017年度年销售额过百亿。

 

招聘需求

▲有亲和力,良好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有韧劲、脚踏实地、有社会担当意识,对自身有良好的认知;

▲有积极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明确的职业发展目标及相对成熟的职业素养。

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

人数

财务岗

财务管理、审计类相关专业优先

本科及以上

8

法务岗

法学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3

营销策划岗

市场营销、广告类、新闻学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人力行政岗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类相关管理专业

本科及以上

6

物业管理岗

物业管理、工程管理、社会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5-20

工程管理岗

土木工程、工民建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5-20

酒店管理岗

酒店管理、旅游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若干

商业管理岗

商业管理、市场营销、文秘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若干

 

您将得到:

1、             一对一的导师辅导支持,以及房地产知识、通用和专业技能系统的培训课程。

2、             公司将依据员工自身特点定制与公司发展相一致的个性化职业发展通道。公司为应

应届毕业生发展以5年为期,人力资源部及相关部门将全程跟踪、督导管理培训生培养与成长。

   

薪资福利

公司为初入职的管理培训生提供以下薪酬与福利:

1、 实习期在学员取得毕业证后截止,公司将安排全面系统的入职培训,内容涵盖房地产基础知识、市场调研、营销策划、商业运营和专业技能等方面的知识。

2、 实习期公司将为管理培训生提供免费用餐,非襄阳市区人员提供住宿安排。

3、 公共福利(包含但不仅限于)

通用福利:按国家政策缴交社会保险、带薪年假、节日福利、租房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就餐补贴、年度体检等各类福利。

特殊福利:研究生提供一次性安家费5000元、本科生提供一次性安家费3000元,特别优秀者待遇可另议。

购房补贴、异地服务津贴及视经营效益而定的年终奖励。

4、 基本薪酬:

学历水平

本科生

硕士研究生

薪资区间

3500-4500

4000-6000

 

 

 

 

 

 

 

 

 

应聘流程

 

 

未参加现场招聘会和宣讲会的同学请直接将个人资料发送到hr@mfgroup.com.cn,邮件关键字及简历中请注明“校园招聘”字样及姓名、职位、工作地点及是否接受公司的岗位推荐,以便资料可以及时得到处理。

 

 

 

联系方式

网址:http://www.mfgroup.com.cn

邮箱:hr@mfgroup.com.cn

地址:襄阳市民发盛特区写字楼A座26楼

邮编:441000

电话:0710-3227778转8103 18307213112(王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