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上海基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Tagetik 中国 – 上海基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Tagetik中国–上海基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代表Tagetik执行中国区业务。Tagetik解决方案自2012年进入中国以来,专注于提供绩效管理、预算管理、业绩预测、风险及合规、商务智能、协同管理的解决方案,也是业内领导者之一。上海基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面运营Tagetik 中国业务,公司注册成立于2011年底,从2012开始推进Tagetik在中国本土企业的本地化解决方案。迄今为止,Tagetik 成功在中国大陆的多个行业被广泛应用。如金融服务行业,银行预算,绩效管理,巴塞尔报表包,合并财务报表等应用;保险行业的偿二代,管理会计分析系统应用等;在生产制造型企业的全面预算管理,精细化成本管理;在地产行业的投模及大数据分析管理等应用。

 

Tagetik中国也培养了一支经验非常丰富的Tagetik实施团队,其中包括了资深的管理,财务,业务专家,技术专家,及优秀的Tagetik系统实施顾问。致力于将团队超过20年的绩效管理服务经验,通过Tagetik系统帮助企业快速搭建,使用便捷的绩效管理及决策支持体系。



021-5436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