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集团简介

1992年成立,集医药、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旗下拥有两家上市公司【健康元600380.SH、丽珠集团000513.SZ、丽珠医药01513.HK】。集团旗下拥有30余家成员公司,包括丽珠集团、太太药业、海滨制药、焦作健康元、上海方予等知名公司,现有员工1万余人。主营业务涵盖生物药、处方药制剂、原料药、中药、化学药、OTC、保健食品、特医食品、诊断试剂及设备等多重领域,打造了从检测-诊断-医疗-康复的健康产业链,构建了大健康产业的良好生态圈。现有明星产品“丽珠得乐”、“丽珠肠乐”、“意可贴”、“参芪扶正注射液”、“抗病毒口服颗粒”、 “太太”、“静心”、“鹰牌”等。

目前拥有丽珠研究院、丽珠单抗2个核心型的研究机构,3个国家级研发中心,9个省级研发中心,打造了世界领先的缓释微球研发平台,国内技术领先的单抗、脂微乳、吸入制剂研发平台。集团已建立院士、博士后工作站,与国内外30多家科研院所开展紧密的产学研合作,科研团队核心成员由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国家级领军人才、国际一流大学博士组成。集团现拥有专利总数 760 项,其中发明 387项,有252项发明专利得到授权。申请国际专利总数72 项,其中27项获得授权,2017年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殊荣。

集团在行业的影响力持续提升,在“2017年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 500 强”中排第 339 位,荣获 “2017 年度中国上市公司慈善公益行动奖”、“2017 年度中国上市公司杰出品牌活力奖”、“2017年度生物/生命健康产业创新成果金奖”。集团控股子公司丽珠集团是中国医药50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在 “2016 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单”中名列第 26 位。

健康成就未来,创新铸就品牌。健康元将始终以关爱大众健康为己任,以提供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特色专科药为目标,以提供最优质的健康品和服务为愿景,致力于向生物制药的战略转型,持续开拓布局“精准医疗”领域,争创世界一流品牌企业,领跑中国大健康产业。

 

薪酬福利

薪酬:

年收入=13个月薪资+年终奖金+各类补贴+股权激励

福利:

√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带薪年假等

√交通补贴、通讯补贴、保健津贴等各类工作津贴

√免费工作餐、员工宿舍、用餐补贴、租房补贴等

√节日礼金、生日礼金、免费年度体检等

√落户深圳、接收人事档案、党组织关系

政府补贴:

入户第一年:博士3万,硕士2.5万,本科1.5万

重点企业人才安居补贴:深圳无房产者,1-2万/年



联系我们

校招热线:0755-86252249

咨询邮箱:zhaopin@joincare.com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朗山路17号健康元大厦

网申链接:http://joincare.zhiye.com/                      

关注“健康元招聘”微信号,随时了解校招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