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市洪山区新航道培训学校

   

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2019“精英学院”100人招募计划

     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NEW CHANNEL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ROUP LIMITED) 由中国著名英语教育专家与教学管理专家胡敏教授率领一批国内外教育精英及专家学者共同创办于2004年,国际数据集团(IDG)(美国)和Kaplan国际教育集团(美国)参与战略投资。

    武汉新航道学校是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旗下直属一级分校。06年进驻江城,凭借其深厚的学术功底、务实的教学作风和旺盛的进取精神,武汉新航道学校迅速在业内脱颖而出,在教学内容、授课质量、环境服务等多个方面,为业界内创立了全新的教学理念和服务标准。拥有雅思、托福、SAT/ACT、A-Level、巅峰口语、留学预备课程、优加青少英语、团体培训等全方位英语培训服务八大培训项目和学得快个性化学习中心、美国高考学习中心、全封闭学院,形成多层面全方位的英语培训与服务体系,逐步成为江城英语培训首选品牌。

你这么优秀,还在茫茫人海里砸简历?这里有一份《精英攻略》请查收。

打开方式:

提交个人简历至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2019“精英学院”,PK掉久经沙场的HR,将有机会赢得增益“Buff卡”,随之与毕业于全球Top100的海内外教育行业“MVP”过招,胜出者即可拿到通关绿卡,进入“精英学院”深造。

进入“精英学院”后,你将获得专属职场规划师、专属岗位培训、专属个人档案等,导师阵容由新航道名师团队强势引领,以完善的培训体系结合最前沿的教材强力支撑,给予每个“精英学院”100人成员高质回报!

一、“精英教师”40人

如果你是英语达人,Crazy for education,普普通通的教师岗位已经无法满足不平凡的你,赶紧行动起来,英美加澳等国家交流、游学、旅游等你来拿!

职能

月薪

招聘要求

晋升通道

雅思/托福教师

8000-15000

统招985或211本硕英专/雅思7分以上/托福100分以上,有教学实习经验优先

 

教研线(金牌教师→教学主管→教学管理部主任)

管理线(项目主管→项目主任)

留学预备教师

6000-12000

统招985或211本硕英专/专八合格以上/雅思7分以上,有教学实习经验优先

 

国外考试助理教师

4000-6000

统招本科英专/专八合格以上/六级550以上/雅思6.5以上,有教学实习经验优先

教研线(助教→金牌教师→教学主管→教学管理部主任)

管理线(助教主管→项目主管→项目主任)

二、“精英顾问”40人

期待高薪?梦想施展自己的才华?想凭借自己的能力在社会上游刃有余?这里有一份通往Top Sales的通关秘诀,等你来闯关!

职能

月薪

招聘要求

晋升通道

留学咨询顾问

8000-15000

统招21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留学中心主管→项目主任

销售主管→营销主任→分校长

课程咨询顾问

6000-12000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辩论赛或社团活动履历优先

市场渠道经理

5000-10000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外联经验优先

市场部主管→市场部主任→市场部总监

学习管理顾问

5000-10000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相关专业优先

客户服务部主管→客户服务部主任→客户服务部总监

 

三、“精英文职”20人

高大上的办公环境,流线型的工作内容,每日接触各类精英人士,加入高智商高情商高逆商的人群行列,多元化晋升通道为你打开!

职能

月薪

招聘要求

晋升通道

人力专员

 

3000-5000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相关专业优先

1.分校长助理→校区/项目负责人

2.总部人力资源专员→主管→主任

校区出纳

3000-5000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优先

总部财务专员→主管→主任

服务督导

3000-5000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对教育培训行业兴趣浓厚优先

项目主管→项目主任

实习生(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助教)

1000-2000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市场营销/英语专业优先

实习期6个月,优异者可留任转正

四、招募流程

1. 网上申请(2018.9.10-2018.11.30)

2. 简历筛选(2018.9.10-2018.11.30)

3. 集体面试(2018.9.17-2018.12.7,共12场)

4. 集中培训(2018.10.8-2018.12.14,共8期,7天/期)

5. 发放Offer (2018.10.15-2018.12.21,拟发放120份,根据报名情况可作调整)

6. 正式入职(一、可立即到岗者优先;二、2018年12月份;三、2019年6月份)



微信咨询:whxhdzp(验证请注明:报名“精英学院”)
联系电话:027-87715286
联系邮件:wuhanzp@xhd.cn
公司地址:武昌区中南路建设大厦17层(新航道学校武汉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