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凯默电气有限公司

武汉凯默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坐落于中国光谷“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毗邻武汉光谷金融港,专注于智能电网继电保护测试系统,光数字运维调试设备、分析软件系统、仪器仪表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持自主创新的技术路线,紧跟智能电网的发展,目前,公司已获得发明专利授权10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16项,申报受理发明专利20项。获2016年度省级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获2017年度行业协会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市级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并参与多项行业标准、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企业标准的起草讨论。



公司网址:http://www.kemov.com

HR Tel:027-86699828-804  刘小姐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金融港一路光谷智慧园2栋

简历投递:

①个人简历发送至hr@kemov.com,务必在邮件主题上标明:姓名+应聘职位+学校+专业。

②直接在智联招聘或北极星电气招聘网上搜索关键词“凯默电气”,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