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南昌市国土资源勘测规划院有限公司

南昌市国土资源勘测规划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院)成立于2014年11月,是服务于国土资源管理技术科研的专业性机构,注册资金3000万元,拥有土地规划、土地复垦、测绘、不动产登记代理、ISO9001 :2008质量管理标准体系认证等各类资质。2017年年初,我院独资在武汉成立了一体化基——南昌市国土资源勘测规划院武汉研究中心,该分支机构是我院对外交流合作窗口和拓展新业务领域“桥头堡”

我院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30人,注册测绘师、土地估价师、房地产估价师、土地登记代理人等各类注册人员18人,中级职称以上人员40人技术力量雄厚。作为一家综合性的国土资源技术科研服务机构,我院开拓创新为企业的第一生命力,以客户口碑为企业立足的基石,奉守“山之高处人为峰,企之共赢人作本”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提供贯穿国土资源管理全程的技术保障服务”奋斗目标为本、开拓创新、团结一致、不懈追求。

我院业务范围涵盖:国土资源调查与评价、国土资源编制与评估、国土测绘与地理信息工程、基础测绘、耕地保护与土地综合整治规划设计、国土信息化建设、建设用地预审与报批代理、无人机航空摄影、DOM与DEM制作、控制网测量、工程测量、不动产登记代理与不动产测绘等。

我院自主研发了OA办公系统、不动产登记数据整合管理系统、南昌市土地整治管理系统、南昌市坐标系统转换软件,为本院及客户单位全面优化了流程,降低了管理成本,提高了办事效率。

我院同时也是各大专业名校合作的重点企业,先后成为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等院校就业与实习基地,接待了众多大学生、研究生的实习和就业,我院还与武汉大学联合建立了产学研基地。



联系人:喻女士、杜先生

联系电话:17707098271、18879492689

固定电话:0791-8383993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碟子湖大道2157号(不动产登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