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金云端科技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章

    武汉金云端科技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光通信、光检测、光传感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不断提升光纤通信技术和光纤传感技术,提供领先、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与优质的服务。

  金云端拥有业内领先的自主核心技术和可持续研发能力,提供光缆自动监测系统、光纤在线监测系统、OTDR光链路传感器;光缆振动入侵报警系统、光纤周界安防系统、分布式光纤振动传感器;分布式光纤温度传感器DTS、分布式光纤应力传感器BOTDR、光纤光栅解调仪;FSO大气激光通信系统;光缆故障定位仪、光缆普查仪、光时域反射仪等。

     金云端针对运营商、金融、公安、电讯、交通、司法、教育、电力、水利、军队等众多行业提供合适的细分产品与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和方案,在北京奥运会、大运会、亚运会、上海世博会、60年国庆大阅兵、神舟飞船、青藏铁路等重大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公司的营销及服务网络覆盖全国,目前在中国各大城市已设立分公司。

    “专业、诚信、持续创新” 的金云端,以人人轻松享有安全的品质生活为愿景,矢志成为受人尊敬的、全球卓著的专业公司和光通信行业的领跑者。

二、我们能为你们提供的福利待遇是:

1)6-18万的年薪!

2)法定节假日及双休!

3)15天带薪年假!

4)一年一次的福利旅行!

5)完善的福利社保!



联系人:蒋女士,15872608500,027-82795508

公司邮箱:14801243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