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江苏全汉电能技术研发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      FSP GROUP 为全球前十大电源供应器专业制造领导大厂

●      成立于1993年,总公司设在台湾,专业从事电源生产,自行研发生产电子器件,电源供应器,不间断电源,变频器等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寻求新的突破点,奠定优势。

●      1997年FSP GROUP落户上海,成立了上海研发公司,座落于漕河泾技术开发区内。

●  2012年FSP GROUP落户武汉,坐落于洪山区光谷开发区内。

●  主要致立于产品的研发和销售,以自身雄厚的技术力量研发生产和提供一系列电源产品。FSP的产品品种齐全,质量可靠,作业国际性企业,公司拥有多元化以及与国际化发展需要所匹配的管理体系。

●  FSP GROUP均有多年且丰富的产品设计经验,其快速的设计能力可以缩短研发时间至2周,达到样本阶段,提供客户即时的服务能力,

●  FSP-GROUP更有全球3个研究中心指导&转移技术支持上海与武汉R/D, 并拥有实力雄厚且规模庞大的生产基地(深圳&无锡),营业额超过35亿人民币.

我们欢迎具有较强适应能力的,富有责任感的、乐于挑战自我的各种人才!



上海联系人:钱欣 电话:021-54262808分机:7502,手机:13918044305;

武汉联系人:周扬 电话:027-87868718分机:8002,手机:18071058289;

简历可发至Email:

tonyhsieh@sh.fsp-group.com.tw

zhouy@sh.fsp-group.com.tw

qianx@sh.fsp-group.com.tw

公司网址: http://www.fsp-grou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