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白帆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白帆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将在奉贤临港智造园区建立一个集研发、临床、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单克隆抗体药物产研基地。产品治疗范围涵盖肿瘤、自身免疫病、代谢疾病等传统治疗效果有限的各类疾病,为患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减轻或避免放化疗之苦,提高患者生活质量。目前总投资共计6.9亿元人民币,预计建成后三年内达到年销售额超10亿元,并打破进口产品垄断,降低患者医疗负担。

 

企业愿景

为社会提供“先进的医疗手段”Leading Therapeutics for Society

为患者提供“可获得的品质生活”Attainable Quality Life for Patients

为行业提供“前沿的产业标准”Frontier Standard for Biopharmaceuticals

为客户提供“经济稳妥的解决方案”Affordable & Reliable Solution for Clients

 

我们的项目 What We Have

白帆生物拥有多个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单克隆抗体药物项目,覆盖广谱抗癌、心血管疾病、自身免疫疾病等诸多医药领域,既有成熟的生物类似药,也有全新的生物创新药。我们在药物发现、工艺开发、转移放大过程中均掌握核心技术,建立了成熟有效的平台,拥有严密的质量管理体系。

 

我们的能力 Our Capability

单抗药物产业化平台:

基于QbD理念,进行DoE方案设计,对经过筛选的优质细胞株进行工艺优化,得到符合CFDA、FDA、和欧盟法规要求的临床及商业生产工艺,并保证成功实现从实验室规模(摇瓶、3L、10L)到中试生产级别(50L、200L、500L)直至商业化生产规模(2000L)的逐级工艺放大。

 

公司福利

国外旅游,五险一金+商业险,优厚薪金+补贴,专业培训,运动健身器械,每年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