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上海同豪土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国内外基础设施建设行业内一家集信息化技术研发与工程技术服务为一身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上海,主营业务涵盖交通行业内路、桥、隧等多方向的软件研发、工程设计咨询、BIM咨询、桥隧检测、专业培训等。
     总部设立于上海,服务范围辐射全国,在武汉、南京、郑州设计有分公司。员工约380人,专职研发及工程设计人员学历皆在本科及以上,硕士学历以上员工占比高达50%,软件研发和工程技术人员比重超过85%,软件研发人员中具有研发及土木专业双重背景的占82%,平均5年以上的本行业内软件技术研发经验,汇聚了国内各大高校优秀的人才资源。
企业荣誉:
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
杨浦区企业技术中心
上海市院士专家工作站
博士后创新生产基地
交通部行业研发中心 

我们秉承“事业凝聚人才,人才成就事业”的理念广纳英才。

期待您的加入,共筑美好未来!


总部人事部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赤峰路63号设计大楼17楼        电话:021-65978663

联系人:邵小姐 张小姐

Email: 3566374015@qq.com           2230832175@qq.com

邮件请注明:应聘职位—姓名—学历—专业—学校(简历中请随附个人本科及硕士成绩单)

官网:www.doctorbridge.com:8080

南京分公司 地址:     

      南京市玄武区太平北路51号太平商务大厦8层

武汉分公司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南湖花园江宏大厦

郑州分公司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金成阳光世纪2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