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远大制药集团销售有限公司

      武汉远大制药集团销售有限公司是隶属于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的独立法人资格的全资子公司,是以五官科、呼吸板块、心血管系列产品为主的专业销售公司,拥有一支近两千人的专业销售团队,营销网络覆盖全国.

      公司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红色药企,在对于回馈社会方面不遗余力,2017年获得武汉市颁发的“公益事业爱心企业”称号,并连续多年获得湖北省百强企业称号,2018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制剂出口型优秀企业品牌,2018年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第34位。

       武汉远大制药集团销售有限公司秉持着“成为受中国医生和患者尊重的制药企业,并还原于社会”的企业愿景和“提供好产品,修炼高境界”的经营理念,顺应国际医药发展的潮流,正以世界医药经济竞争的强者为目标而不懈努力!公司有完善的薪资、福利、晋升制度和系统的专业培训,将为愿意加盟武汉远大,共谋发展大业的有志人士提供无比广阔的舞台! “予你长袖,你必善舞”,武汉远大制药集团销售有限公司竭诚期待您的加盟!




薪酬增长:
根据公司经营目标完成情况,总体薪酬水平可公司整体情况同步增长。

六险一金:按国家及当地政府有关政策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节假日:除享受国家各项法定假期外还享受以下带薪休假:带薪年假,婚假,产假,护理假等。

在职进修:公司鼓励员工在职进修,享受相关进修费用补贴

专业提升:公司鼓励员工对专业持能的提升,对取得相关职业 资格和专业技术职称的提供资格补贴。

外部学习(国外):公司为每位员工制定了职业辅导计划,并视为成长阶段及工作业绩,优先获得外部交流学习的机会。 

联系方式:027-83565611

邮箱投递:cocoysh@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