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浙江电咖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咖汽车是中国新势力造车企业中第一款智能互联新能源汽车的创造者,集纯电动汽车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公司核心团队由来自大众、保时捷、沃尔沃等车企精英汇聚而成,核心成员均拥有20年以上深厚的行业积淀。

电咖汽车不仅在诸多新造车势力中率先进入产品量产销售阶段,而且已经推出全新高端品牌ENOVATE。未来公司将围绕主流到高端建立3大产品平台,投入30亿元研发资金打造多款车型,全面覆盖各细分市场。

电咖汽车秉承源自德系,高于德系的制造体系和生产品质。我们致力于打造高端德系品质的新能源汽车,并成为以智联科技实践未来场景的引领者。

这是一趟充满创业激情的特快列车,我们思维敏捷、乐于创造和奉献的小伙伴们正在等你加入;我们还有崭新、气派和先进的一流办公区位等你挑选。Just jump on the train,和我们一起驶向美好的电咖汽车全新时代。



联系电话:59131798

联系邮箱:youchun@dearcc.cn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福海路16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