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

鲁南制药集团简介

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成员企业包括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鲁南厚普制药有限公司、鲁南贝特制药有限公司、鲁南新时代医药有限公司等七家子公司,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连续八年荣登山东省纳税100强榜。

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科研于一体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由鲁南制药集团投资建设。公司现有员工近5000人,其中博士、博士后30余人,硕士研究生1000余人。公司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手性制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个国家级实验平台,先后有7项产品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产品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0余项产品获得省科技进步奖。



联系人: 李老师      

手机:15092887032(微信同号)

固话:0539-5030310/5030311/5030619

邮箱: 15092887032@163.com

公司网址:www.lunan.com.cn           

公司地址:山东省临沂市费县北环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