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六建设公司

2019届中天六建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天集团”)是一家以土木建筑、地产置业、全产业链业务、投资与教育为主要业务板块的大型企业集团。 2017年,中天集团业务收入突破1000亿元,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强,中国建筑业竞争力20强企业。中天集团是全国质量奖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中华慈善奖企业,中天集团LOGO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荣获全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鲁班奖24项,省部级以上优质工程800多项。

中天集团始终重视人才的培养,目前,已有200多位项目产值超亿元的项目经理,1000多位职业项目经理,近一半项目经理由内部培养产生。截至2017年,有近百位重点大学本硕生纳入集团“中天·匠才”培养计划,在已经结束培养的人员中,有近四分之一的员工成长为公司的领导管理人员;有四分之三的员工成长为公司机关的管理骨干以及项目部管理骨干。这得益于中天集团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

Ø  双导师培养计划

Ø  轮岗学习挂职锻炼计划 

Ø  “中天·匠才”高潜人才培养计划

Ø  新项目经理培育管理计划

中天集团在员工职业发展上拥有广阔的平台和发展通道,根据组织发展需要和员工成长需求,中天员工可在“机关/项目部、总部/区域公司/子公司、国内/国外、建设/房产/移动传媒/投资&教育、校园/企业(实习交流/名校深造)”等多个平台上大展身手,在专业技术和管理双通道上实现晋升。同时,中天集团将对成熟型人才提供项目合伙人、创业合伙人的制度支持,鼓励内部员工创新、创业,实现组织与个人的双赢。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六建设公司,简称“中天六建”,是中国500强企业中天集团下属重要的区域公司之一,下辖湖南分公司,致力于拓展湖北、湖南市场。自1998年入驻武汉以来,中天六建始终贯彻集团公司“每建必优,精细管理”的方针,以人为本,诚信经营,取得了可喜的业绩。2017年,中天六建业务总额达80亿,上缴利税超亿元,为鄂湘两省的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近年来,中天六建承建的主要代表工程有:湖北省人民医院外科综合大楼、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楚天传媒大厦、湖北省公安厅反恐(应急)指挥技术大楼、中船重工七一○研究所科研设计大楼、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科研大楼、长沙中天广场、华美欧大厦、长沙郡原建安工程等一大批省市重点项目,创出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詹天佑大奖、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全国建筑施工安全文明工地、湖北省建筑优质工程“楚天杯”、湖南省安全文明工地等各类奖项五百余项。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条件

工作地点

技术管理岗

5

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管理相关专业

湖北

施工管理岗

5

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类相关专业

湖北

预算管理岗

2

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湖北

综合管理岗

2

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武汉

三、招聘要求

1.全日制2019届本科毕业生。

2.认同中天建设集团企业文化,适应建筑施工企业工作环境。

3.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全面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在专业及班级名列前茅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在校期间能认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表现良好,有良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

5.具有严谨、求实和负责的工作态度,对自身职业发展有较清晰的规划。

四、薪酬福利

1.薪酬待遇:同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灵活的调薪机制;

硕士:8-10万/年起;

本科:6.5万-8万/年不等;

  对于纳入集团“中天•匠才”计划的人员,在薪资待遇方面另有不同程度倾斜政策。

2.福利:统一缴纳五险一金、年度健康体检、旅游、过节费、工作服、劳保用品;

3.文化:年度文化体育节、司庆日活动、慈善日活动、志愿者活动、区域公司特色活动等;

4.培训:新员工培训、机关员工培训、主管培训、项目经理培训、各类后备研修班培训及覆盖全员的各类综合和技术培训;

五、应聘方式:

1、现场提交个人简历 。

2、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原件到公司应聘。

3、将个人电子简历发送到公司指定邮箱hr@zt6j.com。

4、将个人简历传真至公司027-87813707。

5、致电公司人力资源部咨询相关招聘事宜。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号中天建设

         (洪山广场地铁站D2出口左手边前行50米即到)

联系人: 卢女士 027-87339643

电子邮箱:hr@zt6j.com

企业网站:www.zt6j.com

传真号码:027-87813707



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号中天建设

         (洪山广场地铁站D2出口左手边前行50米即到)

联系人: 卢女士 027-87339643

电子邮箱:hr@zt6j.com

企业网站:www.zt6j.com

传真号码:027-87813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