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北京天健兴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北京天健兴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是由原财政部下属的于1982年成立的中华财务会计咨询有限公司与改制而来,是中国最早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包括资产评估服务的专业机构之一,也是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内最大的资产评估机构之一。

    北京天健兴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服务的大型企业达数百家,基本囊括国民经济各行业,遍布全国各省市(台湾地区除外);业务板块涵盖各类资产单项及企业整体资产评估、探矿权和采矿权评估、复杂条件下企业重组和收购兼并财务顾问、重组方案管理咨询、投融资顾问、资产清查、财务结构设计、风险控制、尽职调查、资产移交、战略咨询以及基建工程审计等。多年来,北京天健兴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在业务规模、评估师数量、专业水准、服务理念等诸多方面都始终保持着行业领先优势,是中国注册资产评估行业最具竞争能力、最具创新能力的专业评估机构之一。

     我们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人才的引进及培养,为了人才培养和帮助新人成长,我们专门成立了培训部及研发部,分层次进行新人培养,每年不定期开展内部培训集中学习。公司除了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职业培训机会和良好的工作环境,并且为所有员工提供符合国家标准的各项福利待遇。

(二)总部及各分支机构

天健兴业总部及各分支机构分布在全国以下大中城市:

     北京(总部)、天津、上海、深圳、沈阳、南京、长沙、合肥、马鞍山、雄安、昆明、济南、西安、成都、兰州、乌鲁木齐等。 总部及各分支机构招聘要求同湖北分公司,应聘人员在武汉完成招录程序,根据个人意愿就近入职。

(三)薪酬及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总薪酬=基本工资+出差补助+绩效+奖金;

2.福利待遇:五险一金、通讯补助、补充医疗、补充保险、高温补贴、节假日福利、生日礼金、年度体检、旅游拓展、带薪休假等;

3.职业培训:公司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包括内部外部培训,免费为员工提供入职培训、在职培训、晋升培训等。

4.文化活动:党建活动、团建活动、新年晚会等丰富活动。




1.招聘邮箱:tjxyhbhr@ccafm.com.cn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电子邮件发至我公司。(注:邮件主题标注应聘岗位、姓名、学校及专业)

2.湖北分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6号汇通新长江中心A座1002室

3.联系人:易铭,电话:027-86733733,13018007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