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圣才电子书(武汉)有限公司

圣才电子书(武汉)有限公司

圣才教育主营圣才电子书,新三板公司(股票代码831611),是一家研发、制作各种融媒体电子书的专业性公司,旗下拥有北京、武汉、西安、沈阳、成都、合肥、南昌、长沙、太原等分公司。圣才电子书(武汉)有限公司为其分公司。公司的主要业务有:

1.研发、制作并销售各种考试电子书(视频、题库等)

公司历时10年研发了各种考试(学历、等级、职称资格等)和经典教材(经管、外语、理工等)配套辅导的10万种电子书(视频、题库等),电子书中植入了视频课程,并自带直播答疑等互动功能。其中,高清视频近2万小时,覆盖近百种考试及千余种经典教材。

2.打造人人可制作、销售融媒体电子书的知识变现平台

圣才电子书平台是一家人人可开设知识店铺以制作、发布、分享并销售电子书(图文、视频、音频、直播)的知识变现平台。每个人都可以免费制作自有版权的富媒体电子书(可插入视频、音频、图片、动漫等),也可以自行设置价格进行销售。

圣才学习网(www.100xuexi.com)为公司旗下的主营业务网站,主要研发、制作并销售公司的10万种电子书(视频、题库等);同时通过电子书平台,任何人都可以免费制作自有版权的融媒体电子书。

圣才电子书自动上线到公司网站以及各大数字出版平台(三大移动运营商、腾讯、京东、当当、天猫等)进行销售,线下主要通过发展全国合伙人来销售圣才学习卡。圣才电子书每天下载约30万人次(从2014年起累计下载过亿),APP每天安装量近3万人(900余万注册用户)。

公司是一家工作态度积极(人人持股)、管理层非常团结(工作8年以上13人)以及非常人性化(鼓励办公室恋爱,负责为单身找对象)的创业型公司!公司欢迎有激情有冲劲敢拼博的人才加盟!



 

武汉公司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联系人】钱老师

 

【手机和微信】18001260130

 

QQ1730816322

 

【座机】027-87168786

 

【传真】027-87168786

 

【邮箱】sc100good@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北路樱花大厦B座1902室(武汉大学正门斜对面)。

 

“圣才电子书”APP下载地址】www.100xuexi.com/app

 

【公司网站】www.100xuexi.com


全国分公司联系方式

工作地点可以选择:北京、武汉、西安、沈阳、成都、合肥、南昌、长沙、太原等

北京总公司

手机&微信:18872775232(逯老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中坤广场E座901-6室(入口在广场E座的南门)

武汉公司

手机&微信:18001260130(钱老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樱花大厦B座1902室(武汉大学正门斜对面)

西安公司

手机&微信:18001260115(余老师)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路10号通达大厦1202室 

沈阳公司

手机&微信:13352417007(周老师)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华强广场A座1815室

成都公司

手机&微信:18001260136(倪老师)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139号三强大厦768室(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西门南行200米)

合肥公司

手机&微信:18080958954(冯老师)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肥西路66号汇金大厦12B04室 

南昌公司

手机&微信:15901593197(朱老师)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万达中心B3写字楼309室

长沙公司

手机&微信:18073193436(匡老师)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奥克斯广场环球中心B座1631室

太原公司

手机&微信:18001260115(余老师)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长风街705号和信商座1217室

南京公司

手机&微信:15901593197(朱老师)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珠江路88号新世界中心B座19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