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唯美时代文化传媒(武汉)有限公司

《化妆品报》诚聘英才

关于我们

《化妆品报》成立于1990年,是中国化妆品产业领域最早的垂直财经类媒体。旗下涵盖《化妆品报》月刊、化妆品报微信公众号、化妆品报APP、化妆品报官网www.hzpb.com.cn ,微博,五大平台全渠道覆盖,24小时无缝对接。粉丝数量、阅读量均居于行业前列。《化妆品报》是中国化妆品产业唯一获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可,颁发记者证的专业媒体。《化妆品报》28年,心系千亿产业链,传承历史底蕴,保持专业前沿。

 

《化妆品财经在线》简称CBO,网址为www.cbo.cn,是一家垂直关注化妆品产业新闻的新媒体。致力于以专业财经视角,研究和解读化妆品产业,书写一个行业的生意与思想,为中国化妆品产业的经营者和决策者提供有价值的信息。

 

唯美工匠 关注和记录中国化妆品上游产业(包括原料、包材、OEM/ODM、科技、机械、质检、设计等领域)的市场状态;搜集并反映中国化妆品上游产业的各种市场信息;肯定和宣传中国化妆品上游产业的市场作用和工匠精神。

 

 

 

职位说明:

一、新媒体/深度报道记者、编译记者 (4名)


岗位职责:负责新媒体(微信、APP)稿件的采访与写作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学、中文、英语等相关专业优先;
2、新闻敏感性和文字功底较强,对市场和身边发生的事物有良好的洞察能力和敏锐度;

3、有一技之长,比如擅长视频拍摄、剪辑、动画制作,或者普通话标准、声音优美、写作功底深厚,擅长英语口语或翻译;

 

二、编辑记者/助理编辑(1名)

 

岗位职责:负责日常新闻搜索和更新,文字校对、再编辑。处理微信、APP日常粉丝互动维护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新闻专业财经类相关专业优先

2、文字整合能力及文章编辑能力良好;
3、热爱新媒体;知识面较广,想象力强;责任心强

 

 

 

三、会务执行(1名)

 

岗位职责:完成各类会议活动项目的前期跟进对接、中期执行与后期总结工作;

任职要求:

1、 专科以上学历,新闻学、传媒、广告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 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及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有一定会议执行工作经验优先;思维活跃、有较强的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和执行力;

3、 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能够接受具有挑战性的工作,良好的适应性,能适应加班、出差等工作需求。

 

二、客户主管(销售岗位)(4名)

 

岗位职责:负责媒介资源的整合及销售,以及所分配辖区广告客户的开拓、日常维护和服务跟进。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广告专业优先;
2、对媒介资源的整合及营销有一定接触或了解,有相关工作经验及客户资源更佳;
3、反应敏捷、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能适应经常性出差(出差地点为广州、上海。单次出差时间15个工作日左右)。  

 

三、平面设计(1名)

 

岗位职责:负责化妆品报报纸、新媒体、各项活动的视觉设计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美术、广告、视觉设计、平面设计专业。

2、美术创作功底深厚,有想象力、创造力、学习力,作品风格突出。

3、会制作漫画、有代表作品,有此方面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测试工程师(2名)

 

岗位职责:完成软件系统代码的实现,编写代码注释和开发文档,分析并解决软件开发过程中的问题;

任职要求:

1、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有丰富的APP使用经验;

2、了解android应用软件的测试框架和流程,熟悉QA标准,精通测试软件的使用,具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文档编辑能力;

3、严谨细心,心思缜密,善于协作。

 

 

五、程序员(2名)

 

岗位职责:全程参与软件项目的需求分析、设计、开发及测试等几个阶段;
负责保障代码质量,软件项目的持续优化、改进工作;
任职要求:

1、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熟悉开发框架,能够独立完成android开发及苹果端;

2、精通html5,Java、C/C++等编程语言,熟悉 Http协议;

3、有良好的编程思维和代码规范习惯,踏实好学,善于协作。

 

六、产品经理(1名)

 

岗位职责:负责目标市场的行业分析,产品的调研、策划、设计管理工作;

参与制定有效的产品推广策略,与其它推广和营销团队配合,分析反馈数据。

任职要求:

1、有敏锐的互联网技术潮流趋势洞察能力;

2、具有通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知识,有独立的软件开发经验,能熟练使用网络测试工具,熟悉软件开发架构与流程;

3、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管理能力、沟通表达能力,有一定的项目管理经验;

4、富有激情,有较强的执行能力和带队能力。

5、有成熟APP开发作品者优先。

我们将提供:
1、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所有岗位工资由“固定底薪+全勤奖+高额绩效+年终奖+优厚福利”构成。

综合工资高于同类媒体   绩效工资根据不同岗位的考核要求,最高可达到基本工资的2—5倍或以上 绩效部份上不封顶。

●  丰厚的年终奖金,最高可达月薪3-5倍或以上

2、完善的员工福利险一金+免费工作午餐+交通补贴+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休假+年度旅游+年度体检

3、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周末双休

4、完善的入职培训体系;良好的企业文化和学习型的团队氛围,广阔的发展空间。


面试及工作地点:

武汉市江岸区黎黄陂路10号(基督教青年会)

有意者可将个人详细简历发至1820047050@qq.com



联系方式:027-82835503 82801363   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