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河南校信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河南校信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培养创造性人才为企业使命,专注研发适合3-18岁学生学习和成长的教育产品及服务方案。

2003年公司首创的校讯通家校互动平台,提升改善了家校互动的环境。2010年公司进军互联网教育,推出众享在线课程,精心研发了针对中小学生学科学习的训练、评价和服务体系,为学校师生提供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等学科的学习产品和服务。2017年起,众享名师走进校园,在河南、河北、内蒙、山东等省区开展教师交流会百余场,引起强烈反响。

目前公司拥有校讯通家校互动平台、众享在线课程、众享教育培训学校等品牌业务,已在河北、内蒙古、山东、福建等省份全面推广。如今,公司正面向全国,努力构建人工智能大数据教育平台,未来将实现产品服务数字化、个性化、自动化。

 

【核心产品】

校讯通家校互动平台:依托互联网、手机,通过“家校信息互动系统、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学生档案管理系统、智能校务管理系统”,为家校共育架桥,为学校和各级教育部门的教育信息化助力。

众享在线课程:面向中小学生开设的在线学科学习平台。以教学视频、在线练习、个性化学习方案为载体,提供了包含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学科在内的学习、评价、训练体系,旨在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达到能力和成绩双提升。

众享天天练:是一套训练、测量学生学习过程与效果的在线答题系统,利用数据挖掘与分析技术,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评估和训练方案。

众享教育培训中心:是一个集学科教研和教学实践为一体的专业教育培训基地。秉承“培养创造性人才”的理念,面向中小学生提供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学科学习的训练、评价和服务方案。



【职业发展】

双通道发展

初级——骨干——项目负责人——主管——经理

初级——骨干——专家——资深专家——权威

【校信通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笔试——初试——复试——综合评定——发放offer-签订协议

【简历通道】

邮箱: xxthr2008@163.com

【联系电话】  0371-66530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