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湖北省为源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湖北省为源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现为武汉市政府重点扶持的新三板上市后备企业。旗下全资控股子公司荆楚潮教育培训学校,被誉为武汉市中小学学科教育培训的领跑者、行业标准制定者、优质教师培养的黄埔军校。

“荆楚潮教育”自1998年创办至今,专注于教育投资、学科研发、培训服务领域,二十年来致力于5-18岁青少年儿童潜能激发/自主学习能力的养成, 始终把“培养学生终生学习的意愿和能力”放在首位,垒砌青少年成长的坚固磐石,只为让更多孩子获得掌控幸福人生的可能。

目前,荆楚潮教育作为湖北教育培训龙头学校,在湖北已开设16所分校。我校坚持以做百年企业的初心,完善的师资培训体系,有尊严的职业福利,诚邀对教育事业有梦想有热爱的同学们与我们携手,共创中国一流的教育培训、咨询航母!



1) 联系电话: 18986116422  027-85027323

2) 邮箱地址:jingchuchao_edu@163.com

3) 面试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淮海路泛海国际SOHO城6号写字楼16楼 人力资源部

4) 我校校区分布:武汉三镇(汉口、汉阳、武昌)

5) 学校网址: http://www.benzhichina.com     http://www.whjcpx.cn 

我们旗下的品牌:荆楚潮、万有引力、精萃化学、灵飞英语、本质在线、方糖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