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市百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百外教育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学校外培训的新型教育科技企业,业务涵盖文化培训、素质教育、校外营地三大领域。团队骨干由一批原深外分校(现深圳市百合外国语学校)与其本部十年教龄以上的一线名师构成,大力推行“合伙人制度”,吸纳国内顶尖高校优秀教育人才,充分融合名校教育理念与先进培训体系,本着“高效·高分·高质”的“三高”原则,确立“只做学校教育的有益补充者”的课程定位,历经数年精心打磨,创立了“素养语文”、“牛津英语”、“趣味数学”“学霸营”“阅行天下朗读营”等知名素质课程品牌,开创了深圳培训市场的先河,同时也为广大优秀中小学生提供了更丰富、更高质量的校外精品课程。

公司立足文化培训领域,聚焦升学,精准对接深圳小升初和中考,提出“考两外,到百外”的小升初宣言、“提分快,到百外”的中考宣言,大力倡导“高效备考,理性择校”思想。教学中始终奉行“学生是学习主体”这一朴素教育思想,遵照学员认知规律、成长规律,坚守“不超纲”“不超前”教育底线,扎实推进“快乐课堂+实效课堂”的教学模式,着力培养“会求知、会做事、会共处、会生存”的优秀学子,帮助其圆梦名校,并使其养成受用一生的好习惯,为幸福人生奠基。

 

企业的不断发展带动了我们对人才的大量需求和重视,为了为机构部5所分校输送、储备优秀的教师人才,百外升学现面向全国校园招聘,我们愿意为热爱教育行业的优秀人才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百外教育期待您的加入!



1、双选会现场面谈

2、宣讲会

3、笔试30min

4、试讲10-20min

5、面试

 

6、发放聘用通知书(签约)

7、安排入职

联系人:黄老师;

咨询电话/微信:13926559669 

公司咨询电话:0755-89963996

投递简历邮箱:1950075599@qq.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景田东路38号中导大厦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