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人才市场有限公司

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人才市场有限公司

 

公司是经绍兴市柯桥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地位,合法经营的国有独资企业。坚持政府主导,独立规范运作,以人才招聘、人才派遣、人才培训为主营特色业务的人才中介服务机构。

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2013年注册资金增加到200万,拥有政府人社部门授权的劳务派遣、人才招聘、人才培训、人才测评、人才统计等人才中介服务资格。

公司是一家集人事代理、就业推荐、政策咨询、网站信息为一体,致力于为广大企事业单位和各级各类人才提供人力资源全方位服务的人才专业服务机构

市场有着绍兴市柯桥区人事经理(HR)协会的资源平台,有着遍及全国广泛的劳务派遣、人才培训等异地协作、联盟合作的人才网络服务优势

市场拥有一支运作规范、专业高效、经验丰富的资深服务团队,秉承“派遣到家、服务到人”的 人才派遣服务理念。



联系人:叶经理

联系电话:0575-85708180

联系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兴越路17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