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精功集团控股,2004年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中国五百强企业,公司系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定位于专用装备技术、科技创新技术的引领者与产业升级的推动者,主要从事太阳能光伏专用装备、碳纤维复合材料装备、新型建筑节能专用设备、轻纺专用设备、机器人智能装备等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系国内太阳能光伏工艺研究及太阳能光伏专用装备制造行业龙头企业;国内一流的千吨级碳纤维复合材料装备生产企业;国际上种类齐全、极具竞争力的钢结构建筑、新型建材专用设备的知名企业;国内知名的轻纺专用设备生产基地。公司现有员工1000多人,资产16亿,下属4家分公司、4家控股子公司、6家参股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核心技术和40余年的专用设备生产制造经验,秉承“勇于创新,精益求精” 的企业精神和“专业、专注、技术领先”的经营理念,承担实施了100多项国家、省、市、县科研项目,成功开发了150余种高尖端、高附加值的产品,拥有国家专利100多项,产品50多次获国家、部、省、市、县科技进步奖,畅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联系人:何婷婷

联系方式:15267505717/0575-84135626

联系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滨海工业区越江路与北四路交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