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杭州笛佛软件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杭州笛佛软件有限公司www.differsoft.com成立于2005年,是经国家认定的双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软件行业明星企业,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CMMI 3认证。截止目前,公司申请发明专利7项,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31项,拥有注册商标14个。

笛佛软件是国内最早切入电商ERP领域的公司之一。开发的软件“网店管家”www.wdgj.com),是国内用户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全渠道订单解决系统。我们十多年如一日,为数万企业提供成熟稳定的软件产品和服务。近年公司以超50%的年增速快速发展。
     
在获得用户赞誉的同时,我们也得到了各界合作伙伴的肯定:连续多年被淘宝(天猫)服务市场评为金牌淘拍档合作伙伴、被京东评为金标杆合作伙伴、被苏宁评为金牌易伙伴;和华中科技大学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是华科软件学院的工程实践基地。



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建议附上成绩单和获奖证明。

杭州总部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西园路10号尚坤生态创意园A211

联系人:  张先生 17767105309    罗女士 15355080915

人力资源部招聘专线: 0571-87776056 

官方邮箱: xiaozhao@differ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