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湖北清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湖北清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由湖北省政府国资委、三峡集团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国电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大型国有企业,总部设在武汉,注册资本金32.5亿元,2017年全年完成营业收入31.7亿元,利润总额3.9亿元,净利润2.7亿元,获湖北省政府国资委经营业绩考核A级。

 

公司经营范围涵盖酒店、房地产、物业、能源、金融、旅游等多个领域,拥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是投资多元、管理先进、效益优良、区域领先的投资发展商。集团设有10个职能部门,有13家全资子公司、10家控股公司及多家参股公司。

 

公司先后在北京、广州、深圳、武汉、珠海、重庆、合肥、宜昌、五指山等城市进行房地产开发,开发了北京新金山商务大厦,深圳学府花园、时代骄子,广州泓景花园,武汉清江山水、清江锦城、清江泓景、保利清能西海岸、美院COAST,珠海正邦岭秀城、清能思源府,重庆清能小南海花园,宜昌清江山水、江山景苑、清江尚玲珑、清江润城、清江月亮湾、碧桂园观山悦,海南五指山清能丽景湾等一批重点项目,形成“深耕湖北、点拓全国”的发展态势。

 

公司旗下经营的武汉光明万丽酒店、三亚丽景海湾酒店、深圳楚天大酒店、武汉清江饭店、宜昌清江酒店,区位条件优越,风格特色鲜明,在业内享有较高美誉度。

 

公司立足当下,放眼未来,秉承“立信尽责、和谐有为”的企业精神,肩负国企的社会责任,勇于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持续做强做优做大,谱写更加辉煌的乐章。

 

 

二、招聘需求

 

主要招聘对象为应往届毕业生,具有较强的沟通与组织协调能力,学生干部优先。

 

 

 

序号

岗位

人数

专业

备注

1

工程管理岗

6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风景园林、环境艺术设计、水电暖通、机电工程等

 

2

财务管理岗

2

会计、财务管理、统计、金融、财税、货币银行学等

 

3

投资管理岗

3

投资学、金融学等财经类专业

 

4

综合管理岗

2

中文、新闻学、法学

 

 

三、薪酬待遇

 

1.有竞争力的工资待遇。月工资+年底双薪+年终奖+特别奖;

 

2.全面完善的社保体系。公司为员工足额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员工享有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

 

3.人性化的福利待遇。公司提供免费员工餐、单身宿舍、节日慰问、生日礼物、带薪年休假等福利。

 



简历筛选-面试-面谈-签约

 

联系人:高经理

 

招聘邮箱:397521468@qq.com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137号能源大厦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