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IBR)作为点绿成金的践行者与先锋探索者一直与国家新型城镇化的绿色发展共命运,是国内绿色建筑和生态城市技术研究和项目实践的先行者2017年在创业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675,是深圳市属国资系统首家在创业板上市的企业。

IBR二十年来持续创新,构建绿色建筑、社区、城区,到低碳生态城市4个层面的“诊断”、“规划”、“建设”、“运营”、“更新”五位一体的业务能力和资质,通过科研、规划、设计、咨询、检测与公信、运营等多业务协同提供综合科技创新与技术服务,成为该领域先行者和国内外知名领导者之一。拥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工程咨询单位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等各类资质,还获得了实验室认可证书(CNAS)、检查机构认可(CNAS)、检查机构审查认可等证书。

 

IBR是拥有多个国家级、省级、市级研发平台的科研机构,小伙伴平均年龄仅32。深圳建科院与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
实验室、美国能源基金会、耶鲁大学、康奈尔大学、雪城大学、荷兰应用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万科等国内外知名机构开展绿
色城市、绿色建筑领域研发的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