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威迈斯电源有限公司

 

深圳威迈斯电源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深圳威迈斯电源有限公司是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致力于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客户提供电力电子变换器、嵌入式电源系统、工业应用电源解决方案、电动汽车充电机等类型产品。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集成商和设备制造商。公司以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力电子技术为基础,以快速响应客户的定制需求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 
     
公司拥有五大领域产品:通信与服务器电源、工业应用电源解决方案、电力系统电源、电动汽车/工业电动车电力电子应用、医疗激光驱动器。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通信、云计算、电力系统、工业自动化、电动汽车、医疗、存储与服务器等高性能与高可靠性领域。  
     
公司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GR201444201526),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高端的电力电子变换技术和电源结构工艺技术,高质量的产品设计能力和高水平的技术研究能力。公司拥有业界一流的研发团队,完善的企业流程体系,高效的管理结构,先进的软硬件系统。专注于快速响应定制化的需求,为客户提供灵活的电源解决方案,满足全球客户差异化的需求以及快速创新的追求。VMAX公司是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的供电解决方案的主流供应商。

 

更多信息请浏览公司官网:http://www.vmaxpower.com.cn

 

 

 

二、【招聘职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要求

研发工程师

20

1、电力电子及电力传动、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力系统及自动化、自动化专业。

2、勤奋好学,有上进心。

 

 

 

 

 

三、【福利政策】

 

薪资报酬:公司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报酬。

 

社会保险:公司为每位员工购买社会保险及补充医疗保险;

 

住房公积金:公司为每位员工购买住房公积金;

 

奖金福利:丰厚的年终奖,节假日礼品,年休假,年度体检;

 

工作环境:地处高新技术园区,环境舒适、绿树成荫,交通便利;

 

工作气氛:积极、学习、融洽、高效;

 

员工活动:每周三固定篮球活动、周五羽毛球活动,不定期聚餐、户外活动、旅游;

 

深圳户口:应届毕业生可以解决深圳户口,并协助办理深圳政府租房补贴;

 

关于成长:导师计划、对话CEO、管理进修、专业培训;

 

职业发展:广阔的人生舞台,多种发展渠道,行业的领先者。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严

 

联系电话:0755-861370205096

 

手机:18664918880(微信同号)

 

邮箱:hr-zhangyan@vmaxpower.com.cn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新西路银河风云大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