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北京多贝兄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1、多贝教育集团

既是中国最大的在线教育技术平台,也是火遍中国的在线教育公司背后的力量。我们就爱拼技术,攻城狮们占了团队人数的九成。我们为在线教育公司提供全套技术解决方案。从点播到直播,从延时直播到交互直播,从PC到移动端,从网页到原生客户端,从虚拟教室插件到全功能网校,我们都要做到最好。每天,部署于十几个国家的上万台服务器为全球数十万名老师和学生提供优质服务,让教育打破时间和空间的界限。

2、多贝云

行业领先的一站式教育直播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内首家实现单教室支持万人直播的平台,是中国用户量最大的教育直播云和行业大数据中心,基于的跨平台视频编解码技术和大规模视频内容分发网络,能够真正做到直播稳定流畅、低延时、高并发,让直播不受终端限制。同时实现了服务器全球化部署,彻底解决跨国传输问题,是目前在国内唯一真正实现“覆盖欧美亚”、“无延迟”、“强互动”的教育直播技术服务提供商。

3、专网通

2016年2月,多贝教育集团全新产品“专网通”正式上线,将已有的成熟音视频直播技术与优质硬件相结合,在解决跨地域、线上线下结合、远程同步教学的应用场景下取得重大突破。



5月12日19:00--21:00  大学生活动中心A603  宣讲会现场进行笔试

5月13日全天当地面试

5月14日发offer

姓名:甘芸

办公电话:010-57424381

招聘邮箱:yun.gan@duobei.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16号创富大厦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