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冠融前沿(北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冠融前沿(北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融前沿")是一家专业提供企业商业智能解决方案的咨询公司,业务领域包括数据管理、计划预测与预算、财务报表合并及业务分析。公司精确定位业务领域,在EPM行业内有较高的知名度、美誉度。服务客户超过30多家大型客户,且得到各个企业的高度认可。 冠融前沿总部设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宜昌设有分公司,由于原“深圳市富盈通科技有限公司”战略转型,故大陆海波龙业务剥离出来,原大陆地区管理层及实施团队全部转至冠融前沿公司。

冠融前沿的实施团队拥有卓越的管理经验和坚实的技术背景,我们拥有专业实施Oracle Hyperion的咨询实施顾问专家团队,其中有40%的顾问均具备五年以上EPM&BI,报表合并、预算等管理软件和管理会计领域咨询和项目实施经验。团队成员曾参与国内多数企业绩效管理、商业智能项目的方案设计与实施。我们针对企业管理的需求特点,结合行业经验、产品功能和系统规范,为客户定制化企业绩效管理、商业智能项目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降低营运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增强风险管控能力,为客户创造价值。 冠融前沿自成立以来,在国内成功实施多个全面预算、财务报表合并、数据集成等企业绩效解决方案项目。目前拥有地产、制造、零售、医药、光伏行业的成套EPM实施解决方案,正在与Oracle公司合作进行农产品、汽车等行业的解决方案研究。并于今年成为Oracle公司EPM云服务产品首批代理实施商。



1.现场收集简历,并咨询各方面学生经历,沟通基本信息;

2.电话面试,确定求职意向;

3.到办公场所现场面试。

冠融前沿(北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grforesight.com

联系电话:13524887088   13972015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