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揭东经济开发区(距离揭阳潮汕机场15公里),是电车子午线轮胎模具、液压硫化机、机密机床、工业机器人的开发、制造及销售的智能装备专业企业(股票简称:巨轮智能,股票代码:002031.目前,公司总部已建成的两个花园式现代化工业小区,总占地面积1200亩,公司现有员工2000多人。在美国、德国、印度建立子公司,在北京、广州、常州设立子公司。其中,巨轮(广州)智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专注于自动化解决方案、工业机器人等智能装备研发和制造的前沿科技开发。

公司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及培训、晋升机会,实施“十百千”人才培养工程及“中层管理梯队培养计划”,为员工免费提供学历提升及攻读工程硕士、培训、国内外考察,知名高校研修等机会。巨轮智能热情欢迎您的加入。



现场收取简历(初试 →视频面试(复试)→发录用通知书(确认录用)

公司网址:www.greatoo.com

公司地址:揭阳市揭东开发区龙港路中段

              广州市萝岗开发区企业加速器

招聘邮箱:hr@greatoo.com

联系电话:0663-3290686 / 1382201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