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海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海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通过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座落于武汉“中国光谷”核心区域。公司主要从事石英晶体谐振器、石英晶体振荡器、石英晶体滤波器、NTC热敏电阻器、PTC热敏电阻器、压电陶瓷及温度和流量传感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营销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军用电台、卫星通讯、导航控制、数字仪表、计算机等各种航天、航空及国防电子设备、武器装备中。公司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航天科工集团航天产品用电子元器件定点生产供应单位,工信部军工配套用电子元器件合格供应商,被列入总装备部军用电子元器件科研生产单位名录。

公司通过了ISO9001GJB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军工相关科研生产资质,拥有石英晶体谐振器/振荡器、NTC热敏电阻器国军标生产线,拥有成熟、可靠的产品工艺、一流的生产设备、检测设备以及周期试验设备。公司通过吸纳各类人才、承担新品项目、进行技术创新、强化现场管理、加大设备投入,全面提升企业的技术实力,形成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取得了许多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和国内领先水平的技术成果,为我国航天、航空、军工等国家重点工程和其他民用行业提供了大量优质产品,曾多次受到国务院、中央军委、国防科工局、总装备部的表彰和嘉奖,多次荣获国家、部、省、市科技进步奖和优质产品奖。我国嫦娥天宫神舟飞船及其运载火箭等系统使用了本公司研制生产的温补晶振(TCXO)、石英晶体谐振器、热敏电阻器和压电陶瓷四个系列的产品。公司综合实力处于国内同行前列。

 

“将海创打造成为国家军用频率元器件、敏感元器件研发生产基”是公司的战略规划。目前,公司正处于快速成长期,竭诚欢迎各类人才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

*研发工程师*

 学历:本科、硕士、博士

人数:10

 

 专业: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路与系统、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控制工程、自动化、材料物理与化学、物理电子学等相关专业,或有高频电子电路、模拟电路、数字电路、仿真及仿真应用、材料物理等相关基础课程的专业均可。

联系人:张雪

联系方式:81782021

 

简历投递邮箱:40246754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