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香港长源经贸有限公司

我公司董事长李佐元旗下长源集团、兴源动力控股集团是集发动机机械加工制造发动机配套件制造国际贸易国内贸易、国际代理等业务于一体的集团化公司,主要参股和配套服务于东风集团及康明斯公司。现两个集团分别内地及香港着手上市事宜,长源集团现处于上市观察期阶段,预期2019-2020年成功上市现集团因快速发展需要招聘以下优秀人才同公司一起成长、开创新的事业蓝图。

 

 

集团简介,共有五大板块

 

1、柴油发动机零部件机加工。襄阳长源东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其主要客户东风康明斯、东风发动机厂、无锡柴油机厂、依维柯等。北京长源朗弘科技有限公司,其主要客户北汽福田康明斯等。两家公司年产值20亿以上。

 

2、柴油发动机动力包及其散热器生产及销售。香港赞升公司、武汉诺尔曼有限公司、武汉朗弘热力技术有限公司、倍沃得热力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四家公司年产值3亿以上。

 

3、进口康明斯油田类发动机中国总代理。香港兴源康豪科技有限公司、兴源康豪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这两家公司年销售额1.5个亿以上。

 

4、东风康明斯发电类发动机中国总销售。我集团襄阳康豪机电有限公司与美国康明斯各出资50%在襄阳成立了康明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年销售额10亿。

 

5、汽车生产设备代理。香港长源经贸有限公司是许多欧美、日本、台湾等知名汽车制造设备厂家的代理,年代理额5亿。

 

 



1、 网上投递简历(请勿直接电话联系):995715614@qq.com 

2、 邮件主题命名:学校名称+专业+学历+姓名   如:武汉大学_英语_本科_王书

长源&兴源集团 武汉办公室

联系人:侯女士18627086919/高先生13659855577/座机:027-87807960

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口特一号虹景花园A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