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北京百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跟谁学(www.genshuixue.com)(北京百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6月,是一家专注于学习服务的创新科技企业,主要由来自知名教育机构的领军人物和百度、阿里、新浪、搜狐等著名互联网公司的顶尖人才组建。

20151月份,公司拿到了互联网行业目前为止最大的A轮融资,5000万美金,由高榕资本领投.

跟谁学致力于打造人人乐用的学习服务平台,通过更高效、更智能、更精准地匹配师生资源,为老师及学生提供多种增值服务和学习工具,全力创建一个专业、简单、智能、安全的高品质学习服务的第三方平台,让学习变得更加容易、平等和高效。在让跟谁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同时,跟谁学也在全力打造更富活力、更加健康的教育生态圈,以实现全行业乃至全产业链的共赢。


通过移动互联网让教与学变得更平等、更便捷、更高效是跟谁学的使命。

我们会秉持用户第一、诚信、简单、极致、创新”12字核心价值观,与您一起,共同学习,快速成长!


以下是有关我们公司的报道和百度百科,您可以更清楚的了解我们,

http://www.genshuixue.com/guide/news?a=news

http://baike.baidu.com/link?url=_UsO4CN0KyPrJKRJwiq8JFj3mpJtD2nszVb4rkcVc2EhUXJ9R3fXBy5xaIJo7rgvgEIKFKTwW4mxQAq5ajJS1K

您也可以在各应用市场中搜索跟谁学’APP下载体验。

跟谁学创始团队共五人,分别为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向东,联合创始人张怀亭、李钢江、苏伟、罗斌

陈向东,跟谁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前新东方执行总裁。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美国哈佛商学院校友,数家高校的兼职、客座教授。1999年年底加盟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2002年创建武汉新东方学校,200310月任集团副总裁,2006年任集团高级副总裁,201011月任集团执行总裁,全面负责集团管理工作,20141月辞任新东方执行总裁职务。 20146月,创办跟谁学。

张怀亭,联合创始人,2005年加入百度,2008年参与百度凤巢的团队初创,一手组建横跨北京、上海的机器学习核心技术团队。2012年获得百度百万美元大奖。20145月,当他从百度离职时,一大批互联网知名企业的创始人纷纷邀他加盟,最终选择了参与创办跟谁学。

李钢江,联合创始人,拥有8项美国专利,先后担任Microsoft研发工程师、Intel研发经理、Google高级研发经理、搜狐视频CTO等职位。20135月加入百度,先后担任百度商业平台研发部总监和百度大数据部总监。

苏伟,联合创始人,2009年创办易趣数学。由于热爱互联网教育,2012年年底退出处于高速发展的易趣数学,全身心投入互联网教育研究工作。2013年二次创业,创办名师网。

罗斌,联合创始人,2007年加入百度,曾获百度最佳经理人,所带领的团队获百度最佳团队,两次入围百度百万美元大奖。作为凤巢系统奠基成员,负责过凤巢策略所有核心技术方向,包括竞价机制、行为建模、关键字触发、帐户优化等,深度参与和推动凤巢发展,是国内为数不多、深刻理解搜索变现技术和产品的专家之一。



公司地址:洪山区街道口百脑汇写字楼20楼,群光广场旁。(2号线地铁街道口站B出口前行200米)

联系人:柳杨  18186420525

邮箱:liuyang@baijiahuli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