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东风佛吉亚汽车内饰有限公司

 

东风佛吉亚汽车内饰有限公司由东风鸿泰与佛吉亚(中国)共同出资4.6亿人民币成立,于201571日正式揭牌运营,由原佛吉亚内饰工厂、鸿泰神光模塑及鸿泰长鹏工厂合并。预计到2020年,双方合作将形成40亿元的销售收入。

 

东风鸿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工业服务与物流、汽车后市场业务。

 

佛吉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法国佛吉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法国佛吉亚集团是全球第六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在巴黎上市的公众公司。

 

东风佛吉亚内饰主要业务领域涵盖仪表板/副仪表板、门护板、隔音降噪零件、双色高光内外饰注塑件及中大注塑件。主要为神龙汽车、雷诺汽车、东风乘用车及其它主机厂提供配套服务。新厂区于今年8月迁入,座落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后观湖大道上,占地约33000㎡,毗邻神龙三厂及东风乘用车公司,拥有独立的研发中心及实验室,现有员工500余人。

 

 

 



今年,我们将在武汉,成都,广州,大连四个城市招聘研发,设计,工艺,测试,电气自动化,物联网,电子工程,物流,财务,采购,人力资源等领域的专家。

 

 

公司地址: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后观湖大道269, 430056

联系电话:84538084   84538027

简历投递:jing.jgh.hu@faurec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