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



 

 

 

 

 

杭州西奥电梯管培生校招

 

 

 

一、企业简介

 

 

 

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在2004年成立于中国杭州,是一家集电梯整机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维保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电梯服务制造商。公司围绕客户需求,聚焦构筑面向未来的“安全智能楼宇交通方案”,以打造“员工满意、客户信赖、行业尊重、社会认可的电梯行业领军者”为愿景,持续为客户和全社会创造价值。


公司成立10余年来,坚持自主创新,逐步建立了完整的技术和产品研发体系,打造了20余种梯型产品,特别是7m/s超高速电梯、垂直提升高度26米的公交型扶梯、家用电梯等梯型已成为行业领先产品,出口服务5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公司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 [1]  、“中国优质产品”等荣誉称号。
杭州西奥电梯以“安全可靠、绿色节能”为发展目标,先后通过ISO9001、欧盟CE、俄罗斯GOST、美国ASME等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力争打造成“员工满意、客户信赖、行业尊重” 的电梯企业。

 

2012年,公司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学习美国现场管理经验和日本精益制造理念,布局配备先进电梯制造设备的专业电扶梯制造基地,年产能达50,000台/套。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要求

人数

工作地点

1

总部管理培训

2018/2019

985高校应届毕业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

10

杭州

2

全国销售管培生

10

全国范围,根据个人意愿优先分配

 

3

 

2019届暑期实习生

 

10

 

杭州

 

 

 

三、你将获得:

 

 

 

1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

 

 

 

本科生:首年年薪不低于12

 

 

 

研究生:首年年薪不低于15

 

 

 

  • 杭州市余杭区政府对符合条件在余杭就业的学生有额外3-8万的安家补贴。

 

 

 

2、完善的培养机制

 

 

 

本部管理培训生:总裁带班,一级部门负责人带训,3-5培养为公司的管理骨干;

 

 

 

全国销售管培生:总部培训,各部门轮岗,成为分公司销售骨干,3-5年培养为分公司经理/办事处经理

 

 

 

3、个性化的福利体系

 

 

 

  • 法定福利: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

  • 关怀福利:员工团队建设、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员工体检、商业保险、住院福利、添丁福利、生日福利、过节费等

  • 个性化福利:员工购房无息贷款、培训宿舍

  • 员工俱乐部:单身俱乐部、瑜伽俱乐部、羽毛球俱乐部、篮球俱乐部、健康养生课堂、亲子教育课堂等

 

 

 

 

 

 

 

 

 

 

 

 

 

 

 

 

 

 

 

 

 

 

四、联系方式:

  1. 分公司:全国各省市均有分公司及办事处;                  

  2. 总部地址:杭州市余杭经济技术开区宏达路168

  3. 联系人:蒋先生

  4. 联系电话:0571-88048598/18969005370(微信同号)

  5. 邮件标题请按照格式:姓名+学校+本部管理培训生/全国销售管培生

 

校招邮箱:jiangjun@xiolift.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