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山东亚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山东亚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1998年。凭借不断创新是亚华精神、优质服务是亚华灵魂的朴素宗旨,全心专注于中国医护通讯行业,笃定前行。公司从零起步,坚守初心,发展成为今天现有员工300余人,注册资本6700万元、拥有包括19项发明专利在内的120余项国家专利和近40项软件著作权的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国家智慧养老示范企业,于20168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

擅长领域

公司持续精研医院及养老机构护理通讯监护与管理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不同层次需求的专业医护机构提供定位精准且值得信赖的医患沟通技术支持,以提升医护人员工作效率、支撑医护空间安全、强化医患沟通路径、贯通病房信息化管理。

市场渠道

公司凭借深厚的行业经验、强大可靠的市场需求满足能力和充沛的产能,为全国近300万张医护床位终端和3000余家医院建设服务合作伙伴,持续提供医护通讯领域应用设备与整体解决方案的从专业研发搭建、生产配套、销售咨询到实施维护的一站式精准落地服务以及系统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共赢合作

亚华电子遍布全国一线城市的运营服务机构,对客户实现即时支持,与产业链上下游多家知名技术方案和材料供应商、集成服务商有长期战略合作。与近6000家医院护理机构分享宝贵医护管理经验。

团队体系

公司现有研发人员70余人,在全国4地设有研发机构:淄博、青岛、深圳、北京。团队经验丰富、创新务实。淄博总部设省级专业软件工程技术中心、施工工程调度中心、客户管理中心、品控监测实验室和生产基地,青岛市、深圳市及北京市设有技术工程实验室和研发中心。2017年,淄博高新区两万平米的研产综合管理中心也正式投入使用。

所获荣誉

公司2002年同行业中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年通过山东省科技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2005年通过双软认证被认定为山东省软件企业;2008年被淄博市科技局同意组建淄博市智能护理通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09年被高新区科技局和高新区认定为科技型高成长中小企业;2016-2017年连续荣获淄博市创新发展50强企业、高新区30强企业;2014-2017年在百名医院基建管理者评选供应商活动中连续被认定为十佳优秀供应商;2015年被山东省工商局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荣誉称号;同年被认定为淄博市工程实验室;2016年初,被认定为山东省软件工程技术中心。年末通过知识产权贯标体系认证。2017年荣获山东省细分行业隐形冠军企业,同期挂牌国家智慧养老示范企业。

 

山东亚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依托医疗信息化大潮进步成长,为医疗信息化建设持续贡献作为民营企业,亚华始终铭记产业报国,创新发展。做百年企业,做良心亚华,为医院信息化建设尽一份力量,为社会尽自己的义务是每个亚华人永远不变的追求。随着企业的不断壮大,现面向各大院校广纳贤士,让想干事的人有渠道,让能干事的人有舞台,干成事的人有回报!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青龙山路9509号   联系电话:0533-3585628  邮箱:hr@yarward.com  联系人: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