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集团介绍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4月,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核心事业包括显示和传感器件(Display and Sensor)、智慧系统(Smart Systems)、健康服务(Healthcare Services)。

作为半导体显示领域全球领先企业,BOE(京东方)的显示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可穿戴设备等领域;智慧系统为新零售、车载、金融、教育、艺术、医疗等细分行业领域,提供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健康服务事业与医学、生命科技相结合,发展移动健康、数字医院、再生医学,整合健康园区资源。

BOE晶英计划介绍

听说你在暑假期间不想佛系养生而是找一份实习工作?

听说你想趁着假期走走看看体验五百强企业的宏伟规模?

听说你想提前拿到名字很长很炫宇宙无敌旋转爆炸入职offer

暑期这么长,想法这么多,为什么不来BOE晶英计划看看!?

在这里既能获得实习经验又能走出家乡,告别佛系,在夏天Show出自己的颜色!

“晶英计划”是BOE在暑假期间对在校大学生的人才培养方案,让同学们与企业大咖近距离接触,全方位职业能力培养,感受高科技产业的独特魅力。

以下两套方案供大家选择报名:


完整实习版

活动时间:7月中上旬启动,为期60天实习

举办地点:北京、成都、合肥、重庆、鄂尔多斯、福州

实习岗位:具体岗位可登陆校园招聘官网查询

面向人群:2019应届毕业生(有相对完整时间,希望在毕业前实习的同学)

活动特色:全职实习、技能实操、课程培训

[实习生薪酬按天付薪,公司提供班车、免费工作餐、一次往返学校与工作地的交通费,住宿自理]

夏令营体验版

活动时间:7-8月择期举行,每期2-3天左右

举办地点:北京、成都、合肥、重庆、鄂尔多斯、福州

(会根据同学报名情况选择地点开营)

面向人群:国内非应届毕业生(假期时间有限,且希望体验公司氛围的同学)

活动特色:企业参观、课程培训、个人展示

[夏令营无薪酬,公司提供免费交通、工作餐、住宿、一次往返学校与夏令营的交通费]


710日后我们会确定夏令营举办的具体时间地点,并告知同学是否报名成功】

 



加入我们

登录BOE校园招聘官网:http://campus.boe.com/xmjs

选取你感兴趣并符合要求的岗位进行在线申请;为避免重复,每人只能申请一个职位

网上申请 → 在线测评 → 面试 → 体检(仅限实习生)

负责人:招聘经理 刘老师;

邮箱:liujiaxue@bo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