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迪卡侬(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三河燕郊分公司

迪卡侬是一家集运动用品研发、设计、品牌、生产、物流及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集团公司。集团由Michel LECLERCQ先生于1976年在法国创立,截止于20181月,已于全球40个国家成功开设1355家门店,行业排名欧洲第一。

      迪卡侬集团拥有法国第二大的产品设计和研发中心,每年推出3000种以上新产品,自有品牌数量超过20个,产品覆盖山地运动, 水上运动, 自行车轮滑滑板运动, 球拍类和高尔夫运动, 健身运动, 自然运动和团队运动等几乎所有大众运动。商场内自有品牌产品占比超过85%。集团生产线遍布全球21个国家或地区,其中超过40%的产品来自于中国。

 作为零售商迪卡侬的概念是将所有的运动产品汇聚一地。提供超过80个运动项目的运动产品,所有产品根据运动类型进行分类.。我们的商场面积由200012000平方米,平均每家商场拥有35000件产品。体验式购物自助式选择成为新型运动零售业态的引导者。

迪卡侬于1989年进入中国开始进行采购和生产运动产品的业务往来。至今公司已经在全国建立31个工业驻场办公室。

       2003年集团确立把在中国发展运动用品零售业务作为集团未来十年的首要战略并将其亚洲区办公室包括生产和零售从香港迁来上海。迪卡侬首家概念商场于200311月在上海浦东新区正式开业。截止20181月,迪卡侬在中国拥有266家商场实体店,遍布全国约106个城市。集团2009年起步的电子商务业务发展迅速顾客覆盖约400个城市。

       迪卡侬是中国最好的全民运动的响应者及实践人,拥有极具雄伟的在华长期持续拓展计划。未来计划在华入驻超过250个中国城市。迪卡侬的企业文化独具一帜,公司招聘活力、有责任感的体育运动爱好者,人性化管理使得员工的职业生涯可以与公司共同成长深受广大员工的认同。公司具有国际化的氛围,国际团队共同工作,员工有更多机会在国际间交流。迪卡侬亦是优秀的企业社会公民,积极为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的探索和发展做贡献,让最广泛的大众同享运动乐趣。

       



1:企业介绍及宣讲

2:面试者群体介绍及运动

3:主题活动策划

4:一对一面试

曾资静:03163095366

            1508073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