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黄石东贝机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黄石东贝机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黄石东贝机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以研发、生产制冷压缩机、商用制冷器具、各类铸件及光伏产品等为主营业务的大型企业集团,是中国制造业500强和轻工业百强企业,也是中国最大的制冷压缩机及商用制冷器具制造商。2017年度累计实现主营收入72亿元,同比增长22.45%

公司总部位于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并分别在黄石铁山、黄石黄金山、大冶罗桥、安徽芜湖、江苏宿迁等地建有生产基地。目前拥有黄石东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B股上市公司)、芜湖欧宝机电有限公司、东贝(江苏)机电有限公司、黄石东贝铸造有限公司、黄石东贝制冷有限公司、湖北东贝新能源有限公司等多家控股、参股子公司。相继建立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院士工作站、欧洲研发中心等高端研发平台。

公司自主研发的L系列高效节能压缩机荣获2009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是目前同行业中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20092011年连续三年获得“全国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先进企业”称号,并分别荣获 2009-2010年度全国质量工作先进单位、2010年度“黄石市首届市长质量奖特别奖”、2011年度湖北省第三届长江质量奖。公司2013年组织发起了“为江豚来奔跑”的生态环保公益活动,受到农业部长江流域渔业资源管理委员会、世界自然基金会和武汉白鱀豚保护基金会的表彰。



 

联系方式:

公 司 网 址 :www.donper.com

简历投寄邮箱:person@donper.com

   :人力资源部  黄先生 杨先生

联 系 电 话 : 0714-54020266273666

公司地址:集团总部--黄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山大道东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