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上交所A股上市企业(股票简称:茶花股份,股票代码:603615.SH)总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专业从事现代家居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中国塑料家居用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产品已走进全国千家万户,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与认可。近年来,“茶花”连续被评为“福建省著名商标”和“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拥有全亚洲最大的家居塑料用品生产基地--拥有3个大型生产基地,配备先进生产设备和自动化产线。并在上海设立研发设计中心,茶花具有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不断开发出新颖、时尚、独具一格的家居用品,引领国内现代家居用品行业的新潮流。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1999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是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家居用品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家居用品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单位。公司于2015年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公司于2016年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评为“中国轻工业塑料行业(塑料家居)十强企业”

 



 

系统

专业

培养岗位方向

人数

供应链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设备、工艺、模具、质量、生产自动化工程师方向

20

材料科学与工程

机电一体化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研发中心

工业设计

工业设计

2

产品设计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结构设计

3

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

人资  行政

1

营销中心

市场营销

市场经理 KA经理 市场推广 品牌推广 区域经理 产品经理等方向

35

工商管理

合计

 

 

61

 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91-83960535  83615635

招聘邮箱: chhr@chahuajj.com  

公司网址:www.chahuajj.com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鼓山镇蕉坑路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