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新奥集团成立于1989年,从城市燃气业务起步,经过持续战略升级与业务拓展,形成了贯通上中下游的天然气产业链和涵盖旅游、文化、健康、置业等领域的品质生活产品链。并且正在以此为基础发展智能互联网,打造以智慧能源为核心的泛能网络平台和以智慧家庭为核心的ee家平台,构建泛能服务生态圈、家庭服务生态圈,致力于创建现代能源体系,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创新型智慧企业。

目前,新奥集团旗下拥有新奥能源(02688.HK)、新奥股份(600803.SH)、北部湾旅游(603869.SH)三家上市公司,以及泛能网络科技、新奥能源、能源化工、技术工程、威远生化、新奥能源研究院、新奥环保、新绎置业、新绎文化、新绎旅游、ee家、新智认知等多家大型产业集团、直属公司。业务覆盖中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160多座城市,以及东南亚、欧洲、北美洲和大洋洲等地区。员工逾4.5万名,总资产与年经营收入均超过千亿元人民币。


座机:0316-2599702

 

邮箱:zhangshf@en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