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北京迪文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迪文科技有限公司是以提供客户高品质人机交互产品和相关系统集成服务为主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核心区,在上海、广州、武汉设立有区域营销和应用支持中心,制造和服务基地位于湖南省桃源县。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迪文也积极参与全球竞争,在美国、欧洲、韩国和巴西等地设有常驻机构或本地销售渠道。

2003年成立至今,秉承“专业素养、诚实守信、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迪文坚持创新,关注客户价值体现,使公司实现了持续高速成长。依托产品在功能、品质、服务、价格上的领先和竞争优势,迪文以工业人机交互为核心的解决方案获得了广泛的应用;尤其是在注重可靠性的 智能家电、新能源、金融机具、工程机械、医疗仪器、出口机电产品领域,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依靠在人机交互上的技术和市场积累,借助产业链整合,迪文已经具备从ASIC设计到系统集成的整个电子信息产业研发、制造、营销能力,逐渐成长为综合型科技企业。

迪文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专注科技创新,力求与人双赢、共同成长。

企业理念:双赢  DWIN = Double WIN )。

企业文化:专业素养(专业)、诚实守信(诚信)、追求卓越(成功)。

企业方向:利用和创造让社会接受的科技,通过科技改变生活,创造价值。

企业目标:进入世界500强,做社会广泛认可的综合型科技企业。

 

北京总部:北京市海淀区北京理工大学国防科技园5号楼18层

湖南科技园: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漳江工业园创业路8号

广州办事处:广州市科学城科汇金谷三街四号C3幢10层  

武汉办事处: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727号东谷银座1305

苏州办事处:苏州市相城区春申湖中路393号采莲大厦5楼501

 



投递简历 → 现场初面 → 当天复试  →  一周内确定是否录用

 

公司官网地址:www.dwin.com.cn

简历投递:hr@dwin.com.cn ; dwinhmi@dwi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