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上海光联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光联通讯技术有限公司

 

我们的愿景:成为全球领先的电子解决方案供应商

 

一、公司业务介绍:

 

企业简介ENTERPRISE INTRODUCTION

 

光联(Oplink )为美国科氏(Koch)工业集团下属莫仕(Molex)公司之全资企业。科氏是全球最大的非上市公司之一,业务遍及60多个国家拥有10万多员工,年销售额达1100亿美元以上。莫仕是全球电子行业领先的连接系统提供商,当前在全球拥有超过 4 万名雇员,在17个国家拥有45家工厂,服务于电信、数据通信和汽车之类的众多市场和应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整体电子及相关领域解决方案。

 

 

 

Oplink1995年成立于美国硅谷,是全球最大的光通讯行业无源和有源器件、模块及子系统的开发和制造商之一,年销售3亿多美元,以其杰出的产品设计和完美的品质为世界一流的电信、数据通讯和有线电视设备商提供创新型光集成解决方案,在美国、珠海、武汉、上海和台湾设有研发基地和工厂,员工近4000人,拥有来自美国斯坦福、哥伦比亚、加州大学、英国剑桥大学、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山大学、中科大、华科大和台湾大学等知名院校近200名硕士博士的技术和管理团队。

 

 

 

Oplink核心产品应用领域:设计、生产和销售高性能光收发模块、光网络器件、集成光学模块及子系统,应用于长途传输网、城域网、局域网、无线回传网、光纤到户、数据中心等光通讯领域。二十一世纪,人类已进入全新的信息时代,全球性竞争日趋激烈,光联实践以市场为基础(MBM®)的管理理念,为客户提供创新型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打造对社会有真正价值的产品。

 

 

 

光联—一个在光通讯行业不断成长的高科技企业,一个给您更多美好机遇并充分展示才能的公司。

 

武汉分公司业务摘要 Business of Wuhan Cite

 

  • 研发能力R&D Capability

 

产品设计、研发、技术支持、样品制造

 

Product design, R&D, Technical Support and Sample Manufacturing

 

 

 

  • 主要产品Major Products

 

光收发模块(Transceiver),粗/密级波分复用器(CWDM/DWDM)、光开关(SWITCH)、光放大器及其组件(EDFA& Components)、波长选择开关(WSS)、可重构光分插复用器(ROADM

 

综合模块(Highly Integrated Optical Module)及光通讯子系统(Subsystem)等。

 

 

 

  • 主要服务于下述行业

 

Provide service to the following industries

 

电信、数据通讯

 

Telecom, Datacom.

 

二、招聘信息:

 

招聘流程:Recruiting Process

 

投递至:WUH.Recruiting@molex.com,并请注明“姓名+应聘职位+学校名称”。

 

我们的需求:Our requirements

 

序号

职位名称

人数

学历

要求

专业要求

1

硬件工程师

5

本科及以上

微电子、电信、通信等

2

软件工程师

5

本科及以上

软件、计算机等

3

测试工程师

5

本科及以上

物理、微电子、电信、通信、软件、计算机等

4

光学工程师

2

本科及以上

光学、物理等

 

 

 












工作地点: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吴家湾联合国际大厦3F-4F

人力资源部电话:027-87796680-6319

 

联系人:舒老师

 

我们的福利:Our Welfare

 

  • 灵活宽松的研发环境并享有法定假日及带薪年假
  • 法定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和商业保险
  • 多层次、多形式的培训体系及福利委员会组织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
  • 年终双薪及年度考核奖金,整体薪酬基于整体贡献,不设上限,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福利
  • 表现优秀者可派往美国学习培训,或承担与国际大公司的项目合作,表现突出者可获取美国长期工作签证或绿卡工作机会

 

我们的文化: Our Culture

 

  • 诚实正直,遵守法规
  • 创造价值,有原则的企业家精神
  • 关注客户,善用知识
  • 勇于改变,谦虚为怀
  • 彼此尊重,实现自我

 

我们希望您:We need you meet the following requirements

 

  • 理论知识扎实, 成绩优异且动手能力强

  • 思维敏捷,表达能力强,乐于分享,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 英语CET-6级以上并具备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