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中心简介

    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数控中心”)是经国家科技部批准,依托于华中科技大学,集数控基础技术和应用技术研究、开发、工程化、中试、应用以及人才培养于一体的工程技术研究开发基础。

    数控中心是国内高档数控技术研究领域最重要的基础理论研究、应用基础研究、高档数控系统研发与应用、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的基地,是国家数控系统技术创新的源头,代表了国家核心竞争力。

    数控中心既有强大的数控研究、开发能力,又具有工程化、中试生产、管理质量和技术服务能力;既是一个为行业服务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又是一个与有关学校、研究院、企业紧密合作进行研究开发的机构。 

行业地位

  1. 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 科技部重点领域创新团队-“高档数控系统创新团队”
  3.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数控系统分会理事长单位
  4.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5. 全国机床数控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单位
  6. 高档数控系统及其应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
  7. 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高档数控系统关键共性技术创新平台
  8. 科技部“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

未来发展

    1.数控系统相关领域的国内专家;

    2.新一轮工业革命——智能制造的践行者;

    3.国际一流数控技术研究中心的一员;

    4.肩负国家数控技术的重担。

人才培养

    在学习和借鉴国际一流大学构建专职科研队伍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机械学院、数控中心的学科建设和发展目标需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积极引进学术能力强和技术工程化能力强的国内外优秀人才。目标是构建一支国际一流的数控技术创新研究骨干队伍。

    工程中心建立了硕士、博士、博士后及职业培训的多级人才培养体制,为国家培养各种不同层次的人才。

福利待遇

    1、按国家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2、享受学校相关待遇,如:以学校教职员工身份申报、承担纵向和横向科研课题;参加研究生指导;子女在学校附属幼儿园入托和附属中、小学入学;使用学校网络、图书馆、食堂饭卡、进出校园门禁通行等。

    3、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支持骨干员工在职攻读工程中心的博士学位。

    4、基本工资+绩效+五险一金+年底双薪+带薪年假+定期体检,另有多种奖励机制,每年评级晋升加薪机会,晋升空间广阔。

    5、作为华中科技大学的人才派遣用人编制,由校人事处备案管理,与学校指定的人才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先进制造大楼(东楼)4

      人:王老师

    电  话:027-87540024

    电子邮件:hr_skzx@hust.edu.cn

    单位主页:http://www.nerc-cn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