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市楠柏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楠柏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楠柏环境”)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泰然8路泰然大厦。楠柏环境是一家以环境污染治理设施投资、建设和运营一体化,管理规范、服务优良、技术水平领先的环保企业。

    楠柏环境运营管理卓越,成为中国首批通过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服务能力评价一级单位,同时通过了质量/环境/健康安全综合管理体系(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标一体化”认证。公司现有员工180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专业技术人员约占员工人数的80%,高中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占在聘专业技术人员的37%,科技人员的专业结构和年龄结构合理。

    楠柏环境运营管理观澜污水处理厂、丁山河污水处理厂和人工湿地、茅洲河污水处理厂等项目。观澜污水处理厂一期设计处理规模6万立方米/日,采用CASS污水处理工艺,出水执行GB18918-2002一级B排放标准。观澜污水处理厂二期设计处理规模20万立方米/日,采用A2O污水处理工艺,出水执行GB18918-2002一级A排放标准。丁山河污水处理厂和人工湿地设计处理规模2.5万立方米/日,采用接触氧化污水处理工艺,出水执行GB18918-2002一级A排放标准。

    茅洲河污水处理厂为深圳市重点市政水务项目,采用的是磁加载一级强化处理工艺,通过投加混凝絮凝剂,使污水发生混凝絮凝反应,去除污染物。而磁加载即在污水经化学反应后借助磁力吸附作用,磁盘机吸附水中的磁加载磁性絮团颗粒,加快絮团的沉淀速度。项目设计处理规模20万吨/天。

    楠柏环境作为新型的环保科技类企业,秉承市场价值投资理念,立足深圳、面向广东,坚持科技创新,正在实现后来居上的发展态势。楠柏环境正在争创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并拥有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

    楠柏环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改善城市水环境、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力争在未来5年建设成为创新型、科技型、服务型和效益型的大型环保水务集团。

 



 

二、福利待遇

1、公司为新晋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及广阔的发展平台,配合新员工职业生涯规划,提供毕业生广阔的上升空间。

2、入职提供免费员工宿舍、食堂;试用期满经考核转正后工资:6000-12000/月,根据员工工作能力定岗定薪。

3、购买五险一金(养老、生育、失业、医疗、工伤、住房公积金)、另为每位员工购买商业保险、重疾险。

4、享受国家法定带薪节假日,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

5、工作地点:深圳市

 

 

三、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carry.chen@sz-nb.net 719647623@qq.com

电话:13828829214     联系人:陈经理

公司网址:www.sz-n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