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上海海鼎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海鼎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鼎公司),是国内一流的商业流通、电子商务和现代物流解决方案的管理咨询与软件研发公司。成立20余年来,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打造现代商业管理模式。海鼎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体系化产品与解决方案,在连锁零售、商业地产和仓储物流三大业态中均有极强的竞争力,目前已支持遍布全国30余省市,500多家知名大中型商业企业及集团用户。

海鼎总部位于上海,在全国各地设有相应的办事处或服务机构。2003年,海鼎公司作为第一家高科技公司,入驻上海国家现代化服务业软件产业化基地(即国家863软件孵化器(上海)基地),购地10000平方米,自主投资数千万元,建设海鼎大楼,并于20057月正式启用。

 

  海鼎公司是国家863产业化研发基地,国家九五十五重点项目承担者,及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型骨干企业。在为众多零售流通企业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的同时,注重理论研究,先后出版了《现代商业自动化管理导论》《大规模虚实连锁——渠道创新》等多部专著,每年原创《海鼎Message》,举办用户研讨会,发布海鼎简报等,分享海鼎在商业零售信息化领域的积累与发展。

 

        公司主体是一批有理想、有抱负、勇于创新的年轻人,目前员工700余人,平均年龄29岁。现有员工中80%以上为技术和咨询力量,来自全国各重点高校的多学科专业。

        2016年,海鼎公司与万达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持续加大信息化研究投入,继续专注流通业的线上线下融合,同时布局大数据、互联网金融等领域,以实体为依托,打造虚实结合的商业模式,立志于为社会现代化进程贡献力量。

        海鼎渴望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携手,实现信息共通和资源共享,以开放、对等、分享、大规模协同的理念,形成合力,探索经济转型中的新思路,实现共同的事业和梦想。

 

领航人

    创始人丁玉章先生,现任公司董事长,国家863发展计划专家组成员、国家电子商务专家组成员,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虚拟商务研究室主任,建立我国第一个商业自动化研究所和第一个商业自动化硕士生培养点。曾出色完成国家七五九五等科技重点攻关项目,获上海市科委进步一等奖、国家科委科技进步奖等奖项。作为国家科委863商业自动专家组成员,他主持并完成了国家科委863商业自动化信息管理的原型系统。20007月被任命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管理中心,信息领域组负责人。2001年底,丁玉章教授被聘为国家"十五科技攻关计划重大项目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技术研究、开发与示范工程"项目专家组成员,是上海市唯一入选的专家。此外,丁教授还先后获得了上海连锁业特别贡献奖上海市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徐光启金奖等诸多荣誉奖项。

 

薪酬福利

公司实行以岗位和能力为基础、以目标为导向、以绩效为依据的宽带薪酬制度。将以您创造的价值,以责任、能力和用心来定岗位和待遇(不仅仅指薪资,还包括职务、责任承担和机会等)。

在这里,您将享有多种人性化的公司福利,包括带薪休假、定期体检、商业保险、团建活动、员工生日和传统节日贴心小礼物等。此外,还为立志到上海打拼的海鼎人,提供便利的住宿条件和用餐补贴,帮助其完成从校园到踏入社会的华丽变身,追求事业上的更大进步。

 

    多彩生活

海鼎大楼除了提供舒适的办公、餐厅和宿舍条件外,还设有桌球、乒乓球、篮球等体育运动场所,组建羽毛球、足球、篮球、舞蹈等俱乐部,保障海鼎人健康的“革命”本钱。

一年一度的周年庆,是展示海鼎新人风采的鼎盛时期,各种文化活动丰富着海鼎人的业余生活,歌手赛、辩论赛、运动会、拓展训练、庆典表演等场场都能涌现出不同时代人的精神面貌。

 

  否定自我,重塑自我,超越自我,海鼎本着朴素的做人做事,以帮助客户将管理、技术、执行和文化沉淀到IT系统中,为客户打造现代商业与管理模式为使命,在信息化引领流通进步的过程中,实现海鼎人的人生价值和生命意义!



收简历-笔试-面试-发放offer-入职

校招负责人:

魏琳娟13003139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