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海口绿地鸿翔置业有限公司

 

绿地集团2018年“绿动力”校园招聘

 

 

一、集团概况:www.greenlandsc.com

 

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为“绿地”或“绿地集团”)是一家全球经营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创立于 1992 年,总部设立于中国上海,在中国A股实现整体上市(600606.SH),并控股多家香港上市公司。

 

2000万元注册资金起步,绿地集团历经25年蓬勃发展,资产规模突破7400亿元,连续六年入榜世界企业500强……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应运而生、搏击成长,以超常规式的发展走出了一条富有时代烙印和自身特色的发展路径。

 

绿地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综合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实施资本化、公众化、国际化发展战略,旗下企业及项目遍及全球四大洲十国百城。

 

绿地正努力成为一家主业突出、多元发展、全球经营,产业与资本双轮驱动,并在房地产、金融、基建等若干行业具有领先优势的跨国公司,真正从“中国的绿地”成长为“世界的绿地”。

 

深耕中国 布局世界

 

绿地先人一步的国际化步伐迸发出巨大能量,深耕中国几乎所有省市自治区,广泛布局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德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海外国家,着力塑造品牌国际声望与全球竞争力,并通过参与全球市场竞争,淬炼激发出深化转型的蓬勃活力。未来的绿地将以培育世界级企业为目标,力争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真正成就中国企业的未来无限。

 

丰富多元的产业板块

 

绿地依托房地产主业优势,积极发展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及新兴产业等关联板块集群,实现“3+X”综合产业布局,保障企业平衡经济波动、实现持续增长。“一业特强、多元并举”的多元产业板块,更有利于绿地充分打通并嫁接各产业板块优势,打造稳健增长、基业长青的“绿地系”企业群。

 

产融结合的双擎动力

 

绿地坚持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并举发展,实体产业与金融、投资之间的协同效应日益放大,已实现国内 A 股整体上市(600606.SH),并控股多家香港 H 股上市公司,构筑起境内外资源整合的资本平台。未来,绿地金融将涵盖保险、信托、证券、银行等金融领域,打造“资金 + 资管”产业链,使产融结合发挥更强发展动力。

 

 

二、海南事业部概况:


绿地海南1000亿布局,7盘齐发,25000亩聚变国际旅游岛。

在海南国际旅游岛发展战略的步伐下,绿地集团以25000亩宏大体量,建设绿地·海德公馆、绿地·外滩公馆、海南·绿地城、绿地·中央文化城、绿地·海长流、绿地·荣域、绿地·悦澜湾等项目,助力国际旅游岛建设,让更多中国家庭在海南拥有世界级的旅游岛居生活


 

      三、招聘岗位:

 

绿动力计划是完善集团人力资源战略体系、优化人才梯队建设的重要举措,是精英招聘,面向在学业和社会实践中表现卓越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通过定向培训、导师带教和岗位轮换等,充分发掘人才潜能,为集团的跨越式发展培养一批职业化、专业化、年轻化和融合绿地文化的后备职业经理人队伍,逐步成长为企业发展的活力之泉、动力之源,集团为“绿动力”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片成长的沃土。

 

 

序号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学历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1

工程合约类

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海口/三亚

2

2

产业发展类

专业不限,但城市规划、房地产经营管理等专业优先

本科及以上

海口

2

3

投资发展类

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经营管理、项目管理、工程管理、城市规划、经济金融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研究生优先

海口

3

4

计划运营类

项目管理和工程管理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海口

1

合计

 

 

 

8

 

 

 

基本要求:

 

12018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主要专业无补考,能够顺利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较强的学习能力,强烈的责任心,能吃苦耐劳,有培养潜质;

 

3)有相关实习经历及曾担任学生会、社团、班级职务者优先考虑;

 

 

 

五、薪资福利:

 

根据集团2018年管培生招聘指导意见,实习期满取得毕业证后根据工作表现定岗定薪,预计年薪8-15万,个人所得税公司全部承担。

 

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享受法定休假、周末双休、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等。

 

享受节日礼金、生日礼金、置衣礼金、疗休养礼金、午餐补贴、交通补贴等。

 

享受每年一次高标准健康体检。

 

 

 

六、培训成长:

 

享受免费培训机会,通过岗位适应性培训、职业技能鉴定、内部专题培训、外派学习、自主学习等。

 

在绿地,您的能力大小决定您的晋升速度,不限次数,没有定律!



 

 

    招聘流程:

   

    1. 投递电子简历至邮箱:Greenlandhk@126.com,附个人简历、成绩单、发表的论文等相关材料。邮件请以“姓名+学校+专业”命名。   


    2. 双选会现场收集简历。

 

    3. 现场面试或预约面试,3月底进行线上测评和终极复试。

 

    4. 4月上旬发放录用offer。

 

 

联系人:劳小姐 0898-32188371;15008090089       

 

E-mail: Greenlandh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