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华润置地(武汉)有限公司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公司简称:华润置地,股票代码HK1109)是财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发展商之一,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物业服务等。截至2017年底,公司在职员工3万多人,总资产为5,700亿港元,进驻全国62个城市,开发项目超240个。

 “十三五”期间,华润置地确立了“销售物业+投资物业+X”的商业模式,即在继续坚持销售物业及投资物业两大主营业务基础上,积极拓宽购物中心+互联网生态体系建设、物业服务、老年地产、海外地产等其他业务发展模式。

 在销售物业方面,住宅开发已形成包括万象高端系列、城市高端系列、郊区高端系列、城市品质系列、城郊品质系列、城市改善系列、郊区改善系列、旅游度假系列的八大产品线。2017年,华润置地销售物业签约额人民币1,521亿元,实现签约面积957.3万平方米。

 在投资物业方面,华润置地致力成为中国商业地产领导者,发展了包含万象城购物中心的城市综合体、区域商业中心万象汇/五彩城和体验式时尚潮人生活馆万象空间三种模式。2017年,华润置地加快投资物业布局,分别在南京、长春、昆明、烟台、南昌新获取5个商业项目,新增商业面积(规划GFA71万平米。在营购物中心项目数量增至28个,已进入中国内地42个城市,购物中心GFA规模达860万平方米。

华中大区作为华润置地布局全国的六个大区之一,创立于2004年,主要负责在湖北、湖南、安徽、江西四省内从事专业化、综合商业地产及住宅项目的开发、运营和管理,目前业务覆盖武汉、长沙、合肥、南昌、赣州等城市,截止至2017年,已开发及待开发住宅项目累计31个,商业项目累计8个。

 



华润置地2018届“百匠新人”校园招聘团队将通过简历收集、校园宣讲、面试、在线测评等环节,面向全国院校招聘有志者加入。在这里,我们希望普通的人变为优秀的人,优秀的人变为卓越的人。

期待您的加入,等候与您相遇!


华中大区招聘需求

城市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简历投递

武汉

财务管理类

核算会计岗

jinzhe6@crland.com.cn

武汉

成本/招采类

招标采购岗

武汉

工程管理类

土建工程岗

武汉

工程管理类

机电工程岗

武汉

工程管理类

安全管理岗

武汉

客户服务类

客户关系管理岗

武汉

人事行政类

人事综合岗

武汉

商业管理类

平面设计岗

武汉

设计管理类

建筑设计岗

武汉

投资运营类

投资管理岗

武汉

营销管理类

策划岗

长沙

人事行政/法律类

行政综合岗

jinhui@crland.com.cn

合肥

商业管理类

营运岗

weitingting20@crland.com.cn

合肥

商业管理类

推广策划岗

合肥

商业管理类

会员管理岗

南昌

商业管理类

招商岗

lairong6@crland.com.cn

赣州

工程管理类

机电工程岗

zhangfengxu3@crland.com.cn

赣州

营销管理类

策划岗

赣州

商业管理类

招商岗

赣州

商业管理类

商业营运

请将邮件主题命名为“城市+岗位+姓名”发送至对应城市HR邮箱,欢迎大家加入!

具体职位、岗位描述、专业要求可登录华润置地校园招聘网站:http://careers.crland.com.hk